埃马克VLC 500 MT 系列加工中心
EMAG 在加工中心 VLC 500 MT 中集成到 Y / B 轴功能强劲的铣削主轴自主实现了高难度的铣削和钻孔操作。 刀库在主加工主时间内同时可选择装配多达 96 个刀位,缩..
埃马克VMC450MT 立式加工中心
EMAG 用于加工复杂部件的埃马克立式加工中心。 埃马克的立式加工中心还可加工复杂几何形状及大直径的部件。立式加工中心配备多种加工工艺,并提供最大的灵活性。..
埃马克BA S03系列立式加工中心
EMAG 产品型号:BA S03系列 BA S03系列立式加工中心 在最小的安装面积下进行柔性加工 BA S03系列采用封闭式整体兼加高架桥式结构, 安装面积最小,而生产却非常..
埃马克 CNC SK 204 内外磨床
EMAG CNC 磨床 SK 204 的组合部件包括 CBN 砂轮和刚玉砂轮的修整单元,磨削和修整时的接触识别,以及工件夹紧装置等组件。 CNC 磨床的工件进料和卸料可以通过包..
埃马克 VTC 250加工车床
EMAG VTC 加工车床 VTC 250/250 DUO VTC系列倒置式车削中心专用于轴类件的加工。VTC 250型车削中心配置了4个轴,可加工工件的最大直径和长度分别是140mm和630 mm..
埃马克 VLC 250通用机床
EMAG VLC 250通用机床 倒置式多功能车削中心 VLC系列车削中心多功能生产中心采用桥式结构,切削功率大,最适合大工件的组合加工。它可以在一台机床上一次装夹完..
埃马克 VSC 200 TRIO 多主轴自动上下料车床
EMAG 埃马克多主轴立式车床主要用于中、大批量的生产。结构紧凑、功能强大的机床是生产效率提高的主要原因。 VSC 200 TRIO - 一轴编程,三轴生产。VSC TRIO倒置..
埃马克 VLC 250 DS 倒置式车削中心
EMAG 倒置式车削中心 VLC 250 DS是工艺集成的典范,可在一台机床上一次装夹完成车削、磨削加工。该机床非常经济,总能根据加工需求配置最佳工艺,因为该机床一机..
埃马克 VSC 250 CNC 车床
EMAG 用于高效倒立车法兰型工件的 CNC 车床 VSC 250 CNC 车床:倒立车削 + 自动化 + 测量 当立式 CNC 车床的主轴能像够活动的上下料臂一样拾取工件并在加工后重..
埃马克 VL5车削中心
EMAG 埃马克公司的每台 VL 都是一个生产单元。工件放置在 V 型架内由环形输送带送至上下料工位。上下料工位在加工区后方,所以可以随时在机床前方安全取出成品件..
EMAG展出的是这款倒立式单主轴,双刀塔的轴车削中心VT4-4,EMAG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完美的将自动化与机床结合在一起,实现了单机的自动化生产。从外观上可以看出,这款机床左右两侧各有一个自动化料道,并且在内部有两个上下料爪,不需要搭配额外的外部的自..
我们看到的这台磨床是埃马克WEISS的W11-CNC-SL1000。WEISS磨床在欧洲是立足于精密部件的磨削加工,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航空,航天,机床制造和液压领域;机床设计围绕高精度磨削,柔性灵活和便于操作的要求。
埃马克将亮相于W3 展厅的 A201 展位,为您展示埃马克为复杂部件的生产提供的最新的系统解决方案:包括从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机轴生产线的部件,到用于电动机轴的生产线,到涡轮增压乃至电动汽车组件的高效解决方案。
W 11 CNC机床主要针对所有需要单件加工、样机试制或小批量生产的制造商。新款W 11 CNC机床是理想的设备,为用户提供了许多用心设计的操作辅具。另外,这款机床的亮点在于极佳的易操作性,既可通过直观的触摸屏,也可通过传统的按钮面板进行操作。
专注于研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汽车球笼式等速万向节及驱动轴总成的欧迪恩,目前正处于大力推动传统制造转型升级阶段,发展迅速,势头强劲。应市场对更高精度和更高质量的等速万向节及驱动轴总成的需求,此次埃马克硬车硬铣设备的投入使用,既提..
近几十年来,汽车供货商和代加工企业面临着同样的挑战和难题:那就是客户在要求保证产品最高质量的同时,还要求能灵活处理订单量频繁变动的情况。近十年来尤为明显,汽车制造商提出的质量和供货要求几乎可用苛刻两个字形容:不管批量大小,都要求..
乘用车领域的锥齿轮都是批量生产的。作为差速器的核心部件,供应商需要生产数百万个锥齿轮——这也就不足为奇了,因为每一个差速器中都有四个锥齿轮。此外,四轮驱动车辆(配备两个差速器)的数量也在增加。因此,锥齿轮的数量也随之增加,许多供..
根据麦肯锡公司最新的一项调研预测,至 2030 年,全球汽车产量的年增长率为百分之二。以差动传动装置为例,如何在保证达到高质量要求的同时,也满足日益增加的产量要求:无论使用何种驱动系统设计,该核心组件均必不可少。换言之,差速器壳体的产..
2018年12月7日,太仓——为了更深入地扎根中国市场,更全面地满足用户实际需求,更快更及时地响应服务用户,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解决方案供应商埃马克集团将其太仓工厂移址新居,不仅厂房面积翻倍,服务功能也得到全面升级。为此埃马克举办了盛大..
EMAG展出的是这款倒立式单主轴,双刀塔的轴车削中心VT4-4,EMAG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完美的将自动化与机床结合在一起,实现了单机的自动化生产。从外观上可以看出,这款机床左右两侧各有一个自动化料道,并且在内部有两个上下料爪,不需要搭配额外的外部的自动化装置即..
埃马克 CIMT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我们看到的这台磨床是埃马克WEISS的W11-CNC-SL1000。WEISS磨床在欧洲是立足于精密部件的磨削加工,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航空,航天,机床制造和液压领域;机床设计围绕高精度磨削,柔性灵活和便于操作的要求。
埃马克 CIMT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埃马克研发的包括倒立式车削中心、工件输送系统解决方案和夹具在内的完整生产线,为用户提供差速器壳体的高效加工整体交钥匙解决方案。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埃马克VMC MT立式车铣加工中心所需换装时间短,可连续快速加工各种复杂的大型盘类件,具有高度的灵活性。
埃马克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VL 1 TWIN 在一个加工区内配备两个主轴,由此可同步加工两个相同的工件。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大大提高产量并降低单件成本。两个工件的直径和长度可通过两个主轴单独进行修正。此外,机床还配备一套直接式行程测量系统,并且在 X 轴中配有一台直线电机,从而确保顶级的加..
埃马克 VL 1 TWIN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