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森精机 DMC 60 H linear 卧式加工中心
DMG MORI 适合批量生产可5轴加工的配直线驱动的卧式加工中心 全新高速加工中心是市场上速度最快和精度最高的卧式加工中心。DMC 60 H linear是大批量生产的最佳选..
德马吉森精机 DMU 60 eVo / linear 5面/5轴铣削加工中心
DMG MORI 高端5轴联动加工 DMU 60 eVo linear接替DMU 50 eVo linear继续这个成功的产品线。优化设计的机构,基础性能得到进一步改善。 它的突出特点是X轴和Y轴为..
德马吉森精机 DMU 40 eVo / linear 5面/5轴铣削加工中心
DMG MORI 高端5轴联动加工 DMU 40 eVo linear是畅销的DMU eVo产品线的延伸机型。 它的突出特点是X轴和Y轴为全新结构,现在为龙门结构。导轨距离短,因此刚性非常..
德马吉森精机 DMU 50 铣削加工中心
DMG MORI 用途广泛的最多可5轴的万能铣床 DMU 50是一个为车间加工,培训,实验室,夹具及工具行业应用开启全新时代的机型。该型CNC数控万能铣床的突出特点是其创..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CTX beta 800 4A车削加工中心
DMG MORI TWIN结构的紧凑型高产出4轴完整加工的生产型车削加工中心 CTX beta 800 4A是TWIN结构的紧凑型高生产力车削加工中心,可完成棒料,轴件和盘件的4轴完整..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NZX-S 2500车削加工中心
DMG MORI 高精度和高效率多轴车削加工中心 专注于小直径轴类工件加工的专业机NZX-S系列,作为新设计机型诞生了。它一方面继承了以往机型的优异功能及构造,另一..
德马吉森精机 CTV 250 DF 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DMG MORI 加工等速万向节的立式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全新CTV 250 DF 可加工的最大工件直径达Ø220 mm和最大高度达180 mm。 第2代CTV系列的车铣复合摆动桥技术提供最..
德马吉森精机NT 6600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DMG MORI 大行程的高精度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NT 6600是车铣复合加工中心,能毫无困难地高速和高精度地加工长件和大型工件。 Highlights NT 6600 主轴和副主轴都具..
德马吉森精机 DMC 80 U duoBLOCK® 五轴加工中心
DMG MORI duoBLOCK®结构的5轴加工中心稳定性好,因此加工精度高和动态性能好。 创新的第3代duoBLOCK®机床行程更大和工作台承重更大,为机床的高性能提供基础。 D..
德马吉森精机 DMC 125 U duoBLOCK® 五轴加工中心
DMG MORI 该生产型5轴加工中心的屑到屑换刀速度快,加工精度高,它已成为高生产力5轴加工领域的全新标杆。 duoBLOCK®结构的5轴万能加工中心的高生产力不仅是因为..
德马吉森精机 DMC 100 U duoBLOCK® 五轴加工中心
DMG MORI 5轴加工的全新标杆。 精度、性能和效率提高30%,高度稳定的duoBLOCK®结构的5轴机床提供最高加工性能、最高精度和最高动态性能。 从难切削材料,例如航..
德马吉森精机 DMC 60 U duoBLOCK® 200%的5轴加工中心
DMG MORI 该生产型5轴加工中心的屑到屑换刀速度快,加工精度高,它已成为高生产力5轴加工领域的全新标杆。 duoBLOCK®结构的5轴万能加工中心的高生产力不仅是因为..
DMG MORI 成功案例 | 灵活的自动化系统有效抗击新冠疫情
2020年3月,a-m-z引进DMG MORI的配Robo2Go Vision的CTX beta 1250 TC。APP应用程序简单易用,在设置Robo2Go Vision时,无需任何特殊的机器人编程知识。
成功案例分享 | 灵活的自动化系统有效抗击新冠疫情
6.29-7.2上海 | DMG MORI 诚邀您莅临2021 DMC展会
通用电气航空集团的GE Avio Aero子公司开发、制造和维护民用和军用飞机部件和系统。GE Avio Aero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快速响应航空工业不断变化的要求:增材制造、快速成型和变速箱、涡轮和燃烧室生产技术。GE Avio Aero总部位于意大利里瓦尔..
通用电气航空集团的GE Avio Aero子公司开发、制造和维护民用和军用飞机部件和系统。GE Avio Aero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快速响应航空工业不断变化的要求:增材制造、快速成型和变速箱、涡轮和燃烧室生产技术。GE Avio Aero总部位于意大利里瓦尔..
拥有100多年航空经验的PFW Aerospace公司是该行业历史最悠久的欧洲公司。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该公司开始制造飞机。今天,位于施派尔的该公司总部约有1,800名专家为航空巨擘,例如空客和波音公司,开发和制造燃油、水、氧气、液压油或引气的完..
在DMC 125 FD duoBLOCK?上试加工由Inconell 718合金制成的底环大获成功,其加工空间在X/Y/Z 轴方向上分别为1250mm、1000mm、1000 mm,是加工奥托布伦工件的理想之选。标准机床的所有参数以及所有选配件均满足了该公司的要求:A轴铣头的直角排列设..
在标准产品范围内就能找到一种经济的解决方案,用独立的机床或用自动化制造系统来满足要求。在这些情况下,德马吉森精机(DMG MORI)系统公司是客户最佳合作伙伴,因为他们具备用多台机床组成自动化系统、机器人、多机连接直至综合全面的交钥匙项目..
DMG MORI全面车削与铣削产品线满足汽车制造业的加工挑战 – 包括NHC 6300与NLX 2500SY|700两款机床。
为满足汽车行业需求,30刀柄的MAX 3000 立式加工中心的设计开发目标是高精度和高速度加工小型零件,并注重提高客户生产力和生产效率。其标配机型带高速2盘位托盘交换系统(APC)且拥有优异的刚性和灵活性。
五轴联动加工中心有高效率、高精度的特点,工件一次装夹就可完成复杂的加工。能够适应像汽车零部件、飞机结构件等现代模具的加工。五轴加工中心和五面体加工中心是有很大区别的。很多人不知道这一点,误把五面体加工中心当做五轴加工中心。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