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拉露斯 PXG- 多功能龙门加工中心 兼具刚性和精度,拥有卓越的切削能力
SORALUCE 立柱间距:5000 - 6000 - 7000 - 8000 mm 主轴鼻端至工作台间距:2000 到 7000 mm 主轴功率:60 / 80 千瓦 索拉露斯PRG镗铣加工中心是一种多功能龙门式..
索拉露斯 PMG- 多功能龙门加工中心 兼具刚性和精度,拥有卓越的切削能力
SORALUCE 立柱间距:3300 到 4800 mm 主轴鼻端至工作台间距:2300 mm 主轴功率:43 / 60 千瓦 索拉露斯PMG镗铣加工中心是一种多功能龙门式机床,横梁固定,在加..
索拉露斯 PRG - 龙门镗铣加工中心 兼具刚性和精度,拥有卓越的切削能力
SORALUCE 立柱间距:4500 到 5500 mm 主轴鼻端至工作台间距:3425 / 3925 mm 主轴功率:43 / 60 千瓦 索拉露斯PRG镗铣加工中心是一种多功能龙门式机床,横梁上下..
索拉露斯 TA-M- 床身式多功能加工中心 一次装夹完成各种铣削和车削加工
SORALUCE 左右行程,“X”轴:2000 到 2500 mm 前后行程,“Y”轴:1200 mm 上下行程,“Z”轴:1250 mm 索拉露斯TA-M铣车中心是一种床身式多用途机床,具备多种..
上海,2021年7月30日,达诺巴特首次对航空航天等领域的参观团敞开大门。20余位专业代表克服台风,暴雨和疫情等多重影响从北京来到上海,参观了达诺巴特集团目前位于外高桥保税区智能制造产业园的卓越中心。
与其他外圆磨床相比,新型CG磨床加工时间更短,部分原因在于使用的传统砂轮在80m/s (16,000sfpm)的速度下不影响工件质量。使用寿命长,能够提供几十年的最优性能。另外,它结合了重型精密装配,提供超强刚度,成为要求苛刻的24/7生产环境的理想选择。
达诺巴特集团为动力总成制造商提供创新的数字化磨削方案,以实现精密磨削,优化加工节拍,满足定制化等特定需求和自动化交钥匙工程。
2021第22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将于2021年5月27-3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国家对轨道交通行业尤其是高速铁路的超大投资规模和建设规模,刺激了铁路装备以及机床行业的发展。以高速和提速、重载为重点的中国铁路建设与改造,已经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我们旨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然而,我们并不满足于仅仅达到客户期望,我们更要求超越,这就意味着新产品的设计和制造要达到“同级别最高”水平,能够提供各种定制方案,并成为市场上的技术领先者。通过这种方式,提升我们的每个客户的生产效率和成本..
索拉露斯SORALUCE FXR-16000-W 落地镗铣加工中心,具有极高的多功能性和生产能力,特别适合大型工件的切削加工。
达诺巴特集团携全品牌系列产品与技术盛大亮相CIMT2021展会,综合数十年磨床开发制造经验,达诺巴特集团已经成长为磨削设备领域的全球领先者。本次参展也是达诺巴特集团四大品牌系列产品的首次集体亮相,包括由镗铣技术的全球领先者SORALUCE(索拉露斯)带来的集立车、镗..
达诺巴特 CIMT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航空 轨道 能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