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案例

质量管理是汽车制造环节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而检测检验更是产品质量管理的基础。随着现代制造技术、自动化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以及检测要求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制造企业从检测和统计型质量管理向预测主导型质量管理靠拢,向全面质量管理的阶段迈进。如何通过软..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汽车
如今,使用锤子和楔子砍伐树木越发危险。于是,来自德国Freiburg地区的Forstreich公司开发出了一款电池驱动的无线电遥控伐木楔。为了使伐木楔可以直线运行,设计人员采用了igus的drylin W导轨和滑块。除此之外,他们还在伐木楔中使用了igus的iglidur G系列滑动轴承。得..
易格斯 润滑
随着电子和自动化技术的迅猛发展,数控技术也得到了长足进步,渗透到我们生活中的各个行业及领域。
API 激光干涉仪 测量 机械
在汽车零部件加工中,需要找到一款能够实现以往加工时很困难的使用非氯性水溶性切削油的钢件加工的挤压丝锥。
螺纹加工 汽车
与许多行业一样,汽车制造商及其合作伙伴 (一级、二级) 正面临着转型:气候变化以及越来越多具有环保意识的消费者期望,正迫使制造商生产新的低排放和零排放车辆。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多马普拉米特(Dormer Pramet)生产的各类工具已广泛用于世界各地,本文我们筛选了几家美国机械厂,向大家重点介绍鲨鱼丝锥的应用情况。
螺纹加工 机械
近年来,国内并联机器人的发展势如破竹,市场细分化趋势的愈发明显,市场对并联机器人的精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企业要在并联机器人领域打出一片天地,自身必须要有过硬的技术实力。
机器人 电子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自2020年初积压至今的国民消费需求迎来新一轮爆发。3C行业得益于生产自动化程度高,复工复产迅速,市场回暖迎来开门红。而国内用工成本提升、招聘难问题不断显现,促使3C企业对自动化设备提出更高要求。
机器人 电子
并联机器人智能装箱一体方案打破“包装”瓶颈
机器人
勃肯特首次并成功将并联三加一轴机器人搭载于一拖二平面口罩机产线中,形成一款全新的高速自动一拖二平面口罩机生产线。该产线从原材料输送,切断鼻梁条,口罩边缘焊接,折叠、超音波熔合、成型、切断等全制程自动化,完成从卷料原材料到口罩成品的整个生产过程。
机器人 医疗
3C ,即计算机、通讯和消费电子的统称。
机器人 电子
目前软袋包装装箱计数一直是困扰各个软袋包装企业的难题,靠人工查,用人量多,而且不稳定,容易出差错。靠称量法,装量的差异及包材的变化都影响装箱数量,不稳定,而且浪费人工,当出现称量过多或者过少时还要重新装箱。装箱出现差错直接影响到公司的信誉。
机器人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是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真实写照。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了2022年前三季度的汽车销售数据,新能源乘用车再创记录,销量387万辆,同比增速113.2%。不论是市场的需求,还是资本的火爆,都似乎在告诉我们:属于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时代真的来了..
埃马克 汽车 能源
伴随着 5G 移动无线标准为工业物联网(IIoT)带来期待已久的功能,第四次工业革命正迎来崭新曙光。自主移动机器人(Autonomous Mobile Robot, AMR)也同样受益于下一代高速网络。
机器人 电子
在库卡机器人KR QUANTEC的帮助下,这家来自荷兰的公司所设计和制造的系统每小时可以码垛多达108,000个鸡蛋,并且为员工的健康提供了尽可能最有效的保障。
KUKA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由于食品制造和医药行业的特殊性,使其对产线设备的清洁卫生、速度节拍、拾取目标多样性等方面有特别要求,并联机器人对产品零污染、高速度、柔性化的优势广泛应用于食品制造和医药行业的分拣、装箱、装盒、取件、自动检测等领域。
机器人 医疗
丝锥是一种加工内螺纹的工具,按照形状可以分为螺旋槽丝锥、刃倾角丝锥、直槽丝锥和管用螺纹丝锥等,按照使用环境可以分为手用丝锥和机用丝锥,按照规格可以分为公制,美制,和英制丝锥等。丝锥是制造业操作者在攻丝时采用的最主流的加工工具。
螺纹加工
并联机器人的特点呈现为无累积误差,精度较高;驱动装置可置于定平台上或接近定平台的位置,这样运动部分重量轻,速度高,动态响应好。
机器人
焊接案例丨优傲协作机器人为本土金属制造企业提升三倍产能
机器人
钛合金是一种即可在航空和汽车工业,也可在医疗技术领域的关键部位担当重任的材料。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航空
ITER是有史以来最雄心勃勃的能源项目之一。在法国南部,35个国家正在合作建造世界上最大的托卡马克磁聚变装置,旨在证明核聚变作为大规模无碳能源的可行性,其原理与为我们的太阳和恒星提供能源的原理相同。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如今,3D打印技术在医院中的应用越来越普及,从一线城市三甲医院到县城的医院,经常会有3D打印辅助医疗的案例被媒体报道,最近也比较集中。南极熊整理了几个近期的医疗3D打印案例,供广大读者学习参考。
3D打印 医疗
施耐德电气工业公司驻波兰布科夫诺工厂主要负责生产低压电器开关以及面向这类产品的断路开关和附件。公司部署了一台自主移动机器人 MiR500 用于在生产线和仓库之间来回运输成品,成功优化了内部物流,同时降低了运输成本并提高了安全性。
机器人
福特汽车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其地处西班牙瓦伦西亚的阿尔穆萨菲斯工厂是福特在欧洲地区最具创新力的工厂之一,可谓战绩赫赫,许多流行的车型出自它之手,如翼虎 Kuga、蒙迪欧 Mondeo 和麦柯斯 S-Max;日产2,000台汽车,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在这一庞大的工..
机器人 汽车
移动机器人如何赋能汽车汽配行业实施内部物流自动化
机器人 汽车
在田纳西州雅典市,移动设备龙头供应商 DENSO 为其 80 万平方英尺(约 7.4 公顷)的动力总成组件工厂部署了六台 MiR250 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来搬运物料。
机器人
润滑脂 稠厚的油脂状半固体。用于机械的摩擦部分,起润滑和密封作用。也用于金属表面,起填充空隙和防锈作用。主要由矿物油(或合成润滑油)和稠化剂调制而成。
润滑
柔性化数控加工设备技术不断提升,也带动了整个工业机械制造业向前进步。比如数控加工技术的创新,进一步提升机械制造业的生产效率,满足现代市场发展的要求。为推动机械制造行业的整体转型升级,提高经济效益。目前阶段我国的数控加工技术发展已经进入到新时期,逐渐向..
加工中心 机床
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汽车轮毂轴承要承受径向、轴向和冲击载荷的作用,而在非工作状态下会因外部振源引起微振动而发生磨耗。因此轿车轮毂轴承润滑要求具有以下性能。
润滑 汽车
使用热流道模具能够带来的优势案例分析
模具
近年来由于用工成本的不断增加,传统劳动密集型企业的经营成本随之上升,用自动化的设备来替代手工操作能为企业带来极大的经济效益。中国著名榨菜品牌-重庆涪陵榨菜有限公司率先采用全自动化的产线,创新性地配置了多台史陶比尔TP80快速拾放机器人用于软包榨菜的分拣和..
机器人
近年来市场打磨行业的从业人员开始不断变少,“招工难”、“留工难”现象愈发凸显。同时,伴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人力成本的上升,以及人工打磨质量和效率问题的暴露,这一系列问题导致劳动力升级迫在眉睫。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