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案例 第2页

不论是应用于半导体设备的陶瓷材料、还是不锈钢和钛等难切削的加工材料,斗山机床都拥有完善的解决方案。 每年韩国IT产业所需的80%以上的机床是由斗山机床提供。斗山机床拥有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秉承着顾客至上的原则,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能够为客户提供最完美的服务..
机床
Construction Tools PC AB 制造液压破碎机、压路机和凿岩机,与当今所有制造业一样,它面临着数字化的挑战。“我们的未来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如何在继续开发服务的同时连接我们的产品并为客户带来益处。我们生产和研发产品的数字化也是其中的一个重要部分,”Niclas ..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随着航空航天业需求的增长,“环保节能” 、“降本增效” ,“快速响应” 成为了航空航天制造业不断探索的新制高点。为了减轻机身重量并降低成本,航空航天业通常会使用复合材料和钛合金等难加工材料来制造机身主要零部件。这也给制造商带来一系列挑战,这类材料强度高..
航空
雄克助力航空工业庆安公司加速智能化生产转型
雄克 航空
在传统测量方式中,往往受限于被测物体体积及形状,给测量工作带来不少的困难,而无接触式扫描测量方式则可以轻松克服这些难关,今天,小编带你走进能源领域——使用FreeScan Trak 便携式无线CMM测量解决方案测量热交换器。
先临三维 测量 能源
如今,汽车工业已经高度发达,形成了庞大有序的协作体系,按产品的协作原则组织生产、分工合作。汽车弯管生产也是其中一环,为了协作的顺利展开,对于弯管尺寸具有严格要求。本期案例,我们将讲述,在高效合作的汽车工业中,如何实现汽车弯管的质量检测,从而实现高效高..
先临三维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培训、排故、模具制造、原型件加工机床:在现代化的生产车间,手动操作机床依然占有一席之地。如果为手动机床配上电动工作台和POSITIP 8000 ACTIVE数显装置,那么机床将有数控功能,进行简单的自动钻削和铣削加工任务。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机床 测量
汽车零部件的加工往往需要刀具具有高效和稳定的寿命,同时对于加工部位的尺寸精度和表面质量也有非常高的要求,毛刺、振纹和表面划伤等问题都需要尽可能地避免。澳克泰针对汽车行业的特殊需求,在D106通用钻头的基础上,推出了便捷的非标定制服务,可以在标准硬质合金钻..
澳克泰工具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通快的切管机在多个不同位置搭载智能传感器监控,可以从上料,生产,下料整个加工环节全方位的来保障机器有效运行,避免生产故障。在上料阶段,我们机器可以完成对原材料长度的测量工作,确保适合的原材料被读取,避免因材料输送错误导致的材料浪费。另外我们的工件卡盘..
通快 医疗
便携式三维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的全球技术领导企业Creaform形创很荣幸地赢得了ANDRITZ Hydro GmbH有限公司这位大客户,ANDRITZ Hydro GmbH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水电厂提供“水力发电”的机电设备和服务的全球供应商。Andritz通过Creaform形创的解决方案扩展了其计量装备..
形创 测量
新能源汽车在汽车轻量化技术的引导下,不再是依靠电池或混合动力驱动的汽车,在设计时它们应当有轻量化的设计要求和目标。新能源汽车的四大关键技术分为:电池及管理技术、电机及其控制技术、整车控制技术、整车轻量化技术。其中新能源汽车轻量化的终极目标是在汽车强度..
汽车 能源
近年来,鞋业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人们对多样化、个性化产品的需求越来越高,鞋模具市场也随之向小批量化、快速化、高精密化的方向发展。鞋模的快速设计及制造技术是抢占鞋业市场的关键,快速准确的生产出客户需求的鞋模,加速鞋底设计的更新迭代,是鞋模企业的追求。
先临三维 3D打印 模具
西门子歌美飒在可再生能源研究、开发和实施领域处于全球领先的地位,可提供行业内最为广泛的产品组合,拥有先进的离岸能源和陆上能源技术,以及先进而专业的服务解决方案。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能源
加工余量报告、外观及内腔报告、尺寸报告,共计测量46个点位,活得准确数据
先临三维 光学测量 测量
今天,没有互联网的世界是不可想象的。无论我们身处何地,我们都能方便地联系,轻松地与家人和朋友通信,看新闻或看影片,只需几次点击操作。但是,如果没有连接,则无法利用数字网页技术所提供的大量机会。
DMG MORI 机床
“十四五”规划对工业绿色转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五年全行业需在发展绿色生产技术的同时,减少转型的成本,提高转型的绩效。新形势下,工业企业开始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但在这过程中,企业面临的问题也层出不穷,有时一个小小的油品包装也能成为企业的环保难题..
润滑
CAD/CAM工业软件广泛应用于工业领域各个要素和环节之中,与业务流程、工业产品、工业装备密切结合,全面支撑企业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经营管理等各项活动,是信息化与工业化的融合剂。在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产业升级、新型工业化、工业发展转型等国家战略..
软件
2020年3月,a-m-z引进DMG MORI的配Robo2Go Vision的CTX beta 1250 TC。APP应用程序简单易用,在设置Robo2Go Vision时,无需任何特殊的机器人编程知识。
DMG MORI DMC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航空制造业一直在面对产品质量、交货期、生产管理等严苛挑战,“十四五”发展规划中,航空工业还作出了打造“数智航空”新业态的战略部署。作为我国唯一集航空机载武器装备、飞行器操纵控制系统(装置)两大专业优势为一体的机载设备生产企业——航空工业庆安集团有限公..
雄克 刀具 航空
挖掘机主要由动力装置、液压系统、工作装置、行走装置、回转装置和电气装置等部分组成。本期介绍工作装置,其他内容敬请期待后期介绍哦!
机床 机械
今天分享的案例来自纽约Leerform,他们是以博物馆、艺廊,和独立艺术家为服务对象的团队,提供展出、运送,和保存艺术品和人工制品的服务。宗旨是让纽约艺术界变得更伟大。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3D打印
近年来,3D数字化技术在医疗行业的应用十分广泛,尤其是在口腔医学、骨科手术、矫形康复、生物医学工程等细分领域中,已成为数字化精准医疗基础手段之一。随着3D数字化技术在医疗领域的不断普及,在整形外科领域也逐渐被应用于临床治疗中,为患者带来福音。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医疗
位于瑞士温特图尔的KELLER AG FÜR DRUCKMESSTECHNIK公司(以下简称“KELLER”)是一家在欧洲口碑名列前位的绝缘压力传感器和压力变送器制造商,该公司以“完美主义者”自称,在全球市场上凭借产品高质量而闻名。尤其在航空航天、石油、天然气和汽车等行业的很多生产过程..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GROB(格劳博)集团是一家在全世界范围内运作的家族企业,创立于 1926 年,总部位于德国明德海姆市,另在巴西圣保罗、美国布拉夫顿和中国大连设有三家海外生产基地。雄厚的技术实力,强劲的创新能力,出众的加工深度,优异的质量可靠性,无不彰显着格劳博非凡的品牌实力。
通快 汽车
YuMi 应用案例 瑞典一家快速接头制造商CEJN,使用YuMi协作机器人进行烦劳枯燥的工作,从而使员工有更多精力来完成更有价值的任务。
机器人 汽车
Verisurf EMEA区销售经理Kal Gärtling在先临三维德国总部试用FreeScan UE11,在3分钟内获取了被测样件的数据和三维模型。随后数据导入Verisurf,在10分钟内输出检测报告。
先临三维 测量 软件
Apex Metrology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英国领先的坐标测量机服务提供商之一。该公司的客户群包括航空航天、汽车、医疗和能源等领域的众多公司。
雷尼绍 测量
测量技术的现场车间化,成为现代制造企业实现技术转型升级的重要一环,也成为反映测量企业技术先进性的关键指标。随着现场检验精度和效率要求的不断提高,对测量设备的高移动性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传统的手工测量工具虽然有较好的移动性,但测量精度低,所以对测量设..
车间测量 影像测量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本期,小编将分享一则使用3D扫描与3D打印技术为下肢烧伤患者定制足托辅具,帮助患者正常行走的案例。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3D打印 医疗
Maschinenfabrik Reinhausen公司(MR)在电力变压器控制领域已有150多年的历史,如今已成为能源技术领域的知名企业。该公司在全球设有45家子公司和4家附属公司,共3,600名员工,生产基地分别设在德国、意大利、美国、印度和中国,核心生产基地位于德国雷根斯堡的总部,..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能源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