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技术资料 第4页

美孚克特 200 系列是高性能多用途水溶性半合成切削油。其配方采用高质量基础油,乳化剂和添加剂以在各种作业中提供 有效的机加工性能。这种含油量较高的乳化液具有出色的切削性能以及超卓的车床润滑和防腐蚀保护能力。它们专门用于对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进行各种轻度至中..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航空
壳牌万安2429 S-8水溶性切削油是优质金属磨削加工净油,适用于使用钻石,陶瓷或者立方氮化硼(CBN)砂轮,对高速钢和其它三硬质合金进行磨削加工。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嘉实多Syntilo RHS是一种生物稳定型产半合成切削油,不含苯酚和亚硝酸盐。该产品具有低泡沫特性,在硬水和软水中都能发挥良好的加工性能。嘉实多Syntilo RHS水溶性切削油,·良好的生物稳定配方使其具有特别长的使用寿命。低泡沫性 嘉实多润滑油6519切削油,水质适应性强..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嘉实多润滑油MG水溶性切削油,嘉实多Hysol X水溶性切削油 嘉实多润滑油 4K极压乳化油,嘉实多Hysol X水溶性切削油, 嘉实多Hysol X水溶性切削油是一种高科技,多用途,生物性能稳定的水溶性半合成切削液,有良好的润滑和挤压特性。本品在所有的水质中都有出色的加工性能..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壳牌Metalina D 202水溶性切削油是全合成高性能冷却液,不含氯、亚硝酸盐、二级胺和六氢化三嗪,推荐用于铸铁和黑色金属的平面磨和外圆磨削。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美孚克特切削油100系列,用途广泛,可用于铁金属、有色金属如铝及黄色金属等的加工,且不易产生污渍。是具经济效益的多种用途水溶性切削油。该乳液不含氯、酚及氯化物添加剂。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水溶性切削油产品用途适用于不锈钢、合金钢、黑色金属、铜铝有色金属等多种金属的切削、车削、麻削、钻削、镗削、铣削、刨削、拉削、锯切、磨削、研磨、攻丝、攻牙、滚齿、插齿、加工中心机切削等工艺。起着润滑、冷却、清洗、防锈作用。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壳牌壮马士BL水溶性切削油金属加工液适用于各种通用的金属加工工艺,包括研磨加工工艺。壳牌壮马士BL适合于低至中拉伸强度的钢材和有色金属的加工,也适合于铸铁和铝、铜及其合金的加工。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模具
伦特士802、803水溶性切削油是一种低粘度的无氯金属加工切削油,广泛应用于有色金属和黑色金属的加工。适用于各种中高强度合金钢、不锈钢、耐热钢、各种钛合金的加工,也可以用于炭钢和有色金属的加工;各种加工工艺的加工润滑包括;深孔钻、车削、铣削、钻孔、螺纹加工..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电子
嘉实多Syntilo 9974 BF水溶性切削油是专为黑色金属的磨削以及中负荷到重负荷切削而设计的全合成冷却液。Syntilo 9974 BF特别适用于当今高速进料,高速生产的机械加工制造。Syntilo 9974 BF作为纯切削油的理想替代品,以其卓越的性能适用于深孔钻、滚齿和铰孔等加工。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美孚克特102为多用途矿物型水溶切削油;由特殊配精制而成,乳液稳定,品质独特,可与广泛硬度的水相结合;由于含油量高,因此切削效果佳,对刀具有良好的润滑和防腐保护作用。该产品不含氯、酚及氯化物添加剂。可用于铁金属,有色金属如铝及铜的加工,且不产生污渍。是..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Mobilcut 230: 高效半合成切削油主要推荐用于加工钢材、易于加工的不锈钢和铸铁的铣削、车削、锯削、镗孔、钻孔和铰孔操作。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航空
好富顿提供广泛的机械加工切削介质系列产品,包括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使用的水溶性切削油——Hocut® 795-H。通过使用Hocut® 795-H,您的油箱能够保持清洁无异味,并不会产生任何变化,最大限度地减少废液排放,从而增加利润。好富顿切削介质被广泛认可,用户众多——如凯..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不含亚硝酸盐的通用乳化液,具有极佳的乳化稳定性和良好的防锈作用。某些加入极压添加剂的牌号更可用于难加工金属的切削。通用乳化液也可作为高水基传动介质用于液压系统中。
德润宝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工业化生产的机械加工要求较长的介质使用寿命和刀具寿命。过多的废物处理成本、缓慢的循环时间以及低下的生产效率都会对操作产生负面影响。好富顿金属加工介质可以通过解决这些问题优化您的零部件质量,降低您的总体成本。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VALONA MS 7009水溶性切削油 适用于各种中高强度合金钢、不锈钢、耐热钢、各种钛合金(航空和医用设备)的加工,也可以用于炭钢和有色金属的加工。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航空
VALONA MS 5020水溶性切削油 适用于各种加工工艺的加工润滑包括:深孔钻、车削、铣削、钻孔、铰孔、螺纹加工以及 CNC 加工中心的各种加工等。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VALONA GR 7208水溶性切削油 是一种专门为高速磨削开发的金属加工净油,适用于使用立方氮化硼(CBN)或金刚石砂轮对工具钢、高速钢、粉末 冶金硬 质合金,高硬度合金以及各种钢材淬火后的磨削加工。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珩磨精研油具有极佳的润湿特性和清洗性可能,从而达到优良的切削性和高的表面光洁度。配以金刚石、刚玉和其他的珩磨头,则广泛用于钢、铸铁,有色金属以及镀铬零件的加工。该系列产品有多种粘度规格,其中加入了特有的有利于排屑、抗老化及防油雾产生等多种添加剂。
德润宝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好富顿的产品能够协助这些工艺顺利进行。我们专业的技术支持人员将向您推荐能够降低成本、确保最高品质和最低次品率的产品,这是通过长期使用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润滑介质得以实现的。好富顿的FLUIDCARE™业务部门可以作为您所有化学品的唯一供应商,提供从采购和数据分..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TRIM® OM 200A*是一种高品质纯油基切削油,即可用于有色金属也可用于黑色金属加工。该产品采用高强度复合极压添加剂和边界润滑剂,使其在一些难切削材料的加工及重载低速切削过程中获得了极佳的使用效果,使用OM 200A*可以非常有效地延长刀具寿命并提高零件表面加工质量..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航空
任何航天航空工程师都会告诉你,制造用于在大气上层以及更高区域飞行的飞机需要令人难以置信的精确度。世界顶级的航天航空制造商(包括波音公司、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塞斯纳公司、美国宇航局、普惠公司、罗尔斯-罗伊斯公司、通用动力公司、沃特公司、西科斯基公司和空..
切削油 润滑 航空
TRIM® OM 100 是一种不含氯类极压润滑成分的矿物油型切削油。常用于各种自动车床的切削加工,在多轴、单轴及数控车床上使用可以获得非常满意的加工效果。该产品也可用于易切材料的钻、铰、镗等加工。可以适用于铝、铜、易切钢、铸铁等材料的切削加工,对有色金属不会产..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VALONA GR 7005油性切削油 是一种专门为珩磨、磨削和抛光等加工工艺开发的低粘度无氯金属加工净油,广泛应用于有色金属和黑色金属的加工。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VALONA AU 5510油性切削油 适用于各种加工工艺的加工润滑包括:车削、铣削、钻孔、深孔钻、铰孔、螺纹加工以及 CNC 加工中心的各种加工等。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油性切削油采用深度精制的高粘度指数石蜡基础油,加入抗磨、抗极压、防腐、防锈等进口多美诺多功能添加剂,经科学配方、先进的生产工艺调制而成。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产品概述:QUAKERCOOL 4701 是用于中型-重型切削和磨削加工的高性能半合成金属加工液,具有高度的润滑性,清洁性,冷却性和防锈性能。
奎克好富顿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在切削油的行业网站上,看到一位同行在切削油的配制上由于温度变化,引起切削油的变色问题。在常温下(30度)左右的环境下,油性切削油的颜色是棕色透明的,稍微有些粘。水占微乳液的比例是20%左右。但一旦温度下降到10摄式度的时候,切削油就变成了浑浊的咖啡色,就象..
海纳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电子
本产品是一种高效能的不锈钢加工油,它是由精制矿物油及活性极压添加剂、油性剂、防锈剂和专用传热添加剂等经科学调配而成。本品具有优异的极压性、抗粘焊性和极佳的氧化稳定性,可显著提高切削效率和延长刀具使用寿命。
嘉实多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嘉实多333ST2油性切削油,嘉实多llocut 333ST2是一种低气味,中等粘度的高性能油性切削油。含有经高度精炼的矿物油和各类添加剂,以增强其极压性能,适用于难加工金属的严苛加工.高效的硫化脂肪及氯化添加剂赋予该产品独特的极压特性,特别适用于难加工金属材料的苛刻..
嘉实多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嘉实多纯油型切削油英文:Castrolllocut481CN嘉实多481CN是一纯油型切削油,使用溶剂精制基础油,含酯类润滑剂,以及极压添加剂。该产品拥有极佳的润湿性、润滑性以及冷却性能。
嘉实多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福斯润滑油在上海举办的2016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中加盟德马吉森精机展台,联合展出相关产品,为所有参观客户提供专家意见与技术信息。
润滑
在金属加工的过程中,加工切削不同的金属材料所选用的刀具是不一样的。同样,使用不同材质的刀具 ,所选用的切削液同样也会不一样。油性切削油会影响到刀具加工的质量,刀具的使用寿命,以及金属加工的效率。那么,既然切削油对刀具的影响这么大,使用不同刀具的时候,..
海纳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刀具 润滑 模具
油性切削油其他的主要功能包括清理切屑、防止腐蚀、保证生物稳定性和提供对操作员友好的环境。切削油由复杂的化学配方组合而成,以满足这些专门性能要求。机加工厂通常有许多不同的加工操作,每个都有自己特定的冷却液要求。为了满足这些要求,冷却液配方已经衍生出数以..
海纳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汽车
难切削材料中,有的硬度高达65~70HRC,抗拉强度比45号钢的抗拉强度高三倍左右,造成切削力比切削45号钢高200%~ 250%;有时材料导热系数只有45号钢导热系数的1/4~1/7或更低,造成切削区热量不能很快传导出去,形成高的切削温度,限制切削速度的提高;有的材料高温..
海纳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金属油性切削油中微生物的来历和保留情形,依靠切削油出产过程中的加热及防腐杀菌剂的作用,金属切削油的原液可以处于根基灭菌状况。这就是乳化液用于磨削时经常”糊砂轮”的首要原因。设置装备摆设(稀释)切削液的设置装备摆设就是按必然比例加水稀释。氯离子的存在很..
海纳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油性切削油相对于水性切削液而言在使用过程中不易变质,一般只需定期补充所消耗部分以维持足够的循环油量,是一种长期使用易于管理的切削液。为了长期保持油性切削油的性能,对油性切削油的管理维护也是必要的。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油性金属切削油,通常适用于加工难度大,而且要求对刀具提供比水溶性金属切削液更好的润滑保护的场合。油性金属切削油的粘度,根据要求,可以很高,也可以很低,而且通常含有极压(EP)添加剂和油性添加剂以增强加工性能,以便能够处理最严酷的切削加工。壳牌油性金属切削..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关于水分混入切削液的原因,主要是前道工序是水基切削油,水由工件带进来,或使用过水基切削油的机床换用油基切削液时,液箱和管道积存有水分等。为了除去附着在工件和机床的水分,必须先用具有水置换性的防锈油和清洗油进行处理,特别切削液中有些润滑添加剂遇到水会分..
奎克好富顿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独特的边界润滑剂和极压添加剂赋予优异的油膜强度和卓越的润滑特性,有效延长寿命,改善工件表面光洁度。该产品所具备的润滑特性最适宜于苛刻的切削加工和CBN磨削加工,可极大提高生产率。无刺激性气味更容易使QUAKERCUT 30ES成为操作者的首选。同时,该产品还具有低油..
奎克好富顿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