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料机器人最新资料

对于各类高精度小型产品加工而言,产品对工艺流程的精确性和安全性通常都有非常严苛的要求,甚至加工空间十分有限。针对这一挑战,雄克为众多客户提供了自动化上下料定制解决方案——雄克VERO-S NSR系列中的超薄机器人联轴器NSR mikro 60。它能够灵活地应用于小型机器人..
雄克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近日,记者有幸到访上工台州工厂。在这里,我们了解到,上工为该工厂规划的数字化智能系统组合了ERP企业资源计划、APS高级计划与排程、MES生产执行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和WCS仓储控制系统,从产品订单、零件采购、销售出库到售后服务,从自动化机加线到柔性化加工系统..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4月12-17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次展会上,非夕科技联合德国雄克公司(展位:E1 A301)首次展出机床精加工上下料柔性自动化解决方案。
雄克 机床 机器人
华东知名汽车零配件公司,由于产品种类多,换型调试频繁,需要灵活的的机器人进行产线自动化升级。同时,在零部件压轴上下料工序上,都是人工进行上下料,由于产品温度较高,容易出现工伤。
机器人 汽车
经历了8个月的风云激荡,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终于在本月拉开大幕。9月15-19日,雄克也将迎来疫情过后的首次线下亮相!届时,雄克将带领旗下多款协作机器人末端应用、机电一体化设备、自动化上下料等智造新势力亮相展台,助推中国机器人和自动化市场迈向新进程
雄克 CIIF 机器人
自动抓取机械手涉及自动化设备领域,特别涉及有机床、机械设备的上下料。设计者能够根据产品特性,研发制造相对应的自动抓取机械手,以实现在机床等设备上的自动化操作。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新产品 SCHUNK 紧凑型 VERO-S NSR mikro 60 微型联轴器适合于最近迅速发展的小型机器人应用领域。轻巧且紧凑的微型联轴器 VERO-S NSR mikro 60 专为小型机器人设计。其允许进行夹持系统和托盘的低位配置,留出了很大空间。
雄克 机床 机器人
轻巧但紧凑的微型联轴器 VERO-S NSR mikro 60 专门针对小型机器人而设计。其允许进行夹持站和托盘的低位配置,为组件和轴活动留出了很大空间。
雄克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在中小批量生产中,越来越多的用户在考虑采用自动化夹持方案。通过机器人搬运托盘实现自动化上下料,同时也可以快速稳定地更换夹具。在此过程中,工件和夹具提前置于托盘,存放在储存架上,依次由机器人从托盘存放架传送到机加工中心,其中的关键元件是快换托盘系统。
雄克 机器人
汽车行业过去一直是机器人应用最主要领域,随着自动化需求的提升,工业机器人应用得到更大的拓展,除传统的焊接应用外,机器人在机床上下料、物料搬运码垛、打磨、喷涂、装配等领域也得到了广泛应用。金属成形机床是机床工具的重要组成部分,成形加工通常与高劳动强度,..
弧焊机器人 搬运机器人 上下料机器人 机床 润滑 机器人 模具 机械
很多机加工企业都知道,在机床上下料应用过程中,有很多方案,其中,应用关节式机器人、桁架式上下料机械手都是可以实现的。那么两 者在应用上有些什么差别呢?改怎么去判断呢?对桁架式机械手与关节式工业机器人从应用布局,人机管理,效率,成本四个大的方面给大家做一..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我国是世界工业机器人产业快速发展的主要动力。国家统计局的显示,2017年我国累计实现工业机器人产量13.1万台,同比增长68.1%,增幅巨大。下面进行工业机器人行业市场分析。
装配机器人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电子
工业机器人上下料作站由上下料机器人、数控机床、PLC控制柜、输送线、等组成。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我国机器人市场进入到高速增长期,工业机器人连续六年成为最大应用市场,服务机器人需求潜力加速释放,特种机器人应用场景显著拓展,核心零部件国产化进程不断加快。
装配机器人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高夹持力、紧凑型设计、重量轻巧的 SCHUNK TANDEM plus 140 虎钳为机床的机器人托盘上下料量身定制。虎钳可确保有限空间内的工件夹持,并在搬运过程中为工件提供更多空间。
雄克 机器人
在给数控车床上下料时主要有从卡盘正上方上下料的龙门式直角坐标机器人,也有从卡盘前面通过摆臂来上小料的摆臂式直角坐标机器人。从卡盘正上方上下料的龙门式直角坐标机器人要安装在车床防护罩上方,其Z轴比较长,升降幅度大,要求放置数控车的厂房有足够的高度。如果..
数控系统 上下料机器人 车床 机器人 模具
最近在制造业、工业中盛行“机器换人”之风。很多人都认为机器人肯定是比人工好的,毕竟在管理和工作时长上,锻造机器人确实有明显优势。那么问题来了,既然机器人这么好,那么所有的生产环境中都适合使用机器人吗?
机器人 机械
如何把制造行业的企业的互联网化这是目前国内的一大问题,或者是说工业互联网构架制造业的创新平台需要走的路程,它是解决中国制造业由于装备和软硬件平台依赖进口所面临的缺乏创新平台的问题的重要手段,工业互联网的普及,不应该也不会造成机器取代人,它会帮助企业解..
工业互联网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是面向工业领域的多关节机械手或多自由度的机器装置,它能自动执行工作,是靠自身动力和控制能力来实现各种功能的一种机器。工业机器人是打造自动化工厂的重要组成,可有效提高效率生产、降低成本和控制质量。工业机器人由主体、驱动系统和控制系统三个基本部..
装配机器人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一个视频涉及上下料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 码垛机器人 搬运机器人等一系列工业机器人,操作演示。
搬运机器人 码垛机器人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机床上下料机器人是根据国内客户需求研发的非标机器人。适用于机床、生产线的上下料、工件移位翻转、工件转序等。该机器人系统具有高效率和高稳定性,结构简单更易于维护, 可以满足不同种类产品的生产, 对用户来说, 可以很快进行产品结构的调整和扩大产能, 并且可以大大..
上下料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工业机器人与数控机床之间的通信方式根据各系统的不同,也有所区别。对于信号较少的系统,可以直接使用I/O信号线进行连接,至少要包括门控信号、装夹信号及加工完成信号等。对于信号较多的系统,可以使用现场总线、工业以太网等方式进行通信。
上下料机器人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机器人
作为FANUC机器人家族中高性价比的小型搬运机器人,M-20iA机器人负载可达20kg,运动半径1811mm,拥有高刚性的结构设计及先进的伺服技术。
机床 机器人
在汽车零部件加工领域,以变速箱壳体为例,关节机器人自动线的占地面积相比桁架机器人就大的多。随国内变速箱壳体加工线的需求持续旺盛,一种九轴复合桁架机器人应运而生,这款新产品兼顾关节机器人的柔性和桁架机器人占地面积小的特点,使用非标机器人可以完全依据项目..
机床 机器人
新兴工业时代,上下料机器人能满足“快速/大批量加工节拍”、“节省人力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等要求,成为越来越多工厂的理想选择。上下料机器人系统具有高效率和高稳定性,结构简单更易于维护, 可以满足不同种类产品的生产, 对用户来说, 可以很快进行产品结构的调整..
KUKA 上下料机器人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从20世纪80年代末,世界上欧、美、日等多家汽车生产厂加强了对铝制汽车车身的研究,幷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就。1995年德国奥迪公司首先开始批量生产铝制车身,把车身用铝的研究推向了高潮,铝合金在整车使用材料中的比例逐年提高。利用铝板来逐步代替构成汽车车身的钢板被..
机器人
在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联盟执行主席罗军看来,机器人产业已成为当前国内最火热的产业之一,从中央部委到地方政府都非常重视。 在机器人概念火热的背后却难掩高端产业低端化、核心零部件瓶颈以及机器人企业散乱小三大“痛点”。
搬运机器人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上下料机器人(Loading-and-unloading-robot)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技术门户涵盖了上下料机器人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上下料机器人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广州市增城恒亿机械厂成立于2001年,是集设计、制造、安装于一体的企业,本着大胆创新与务实的公司理念 东莞物流上下料机器人多少钱,研发,设计,制造出以下产品:上下料机器人,包含冲床上下料机器人,和生产线上下料机器人,具备结构简单,占地面积少,适用性强,能..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随着IRB 1200的面市,ABB在保持机器人工作范围宽广这一优势的同时,一举满足了物料搬运和上下料环节对柔性、节拍、易用性及紧凑性的各项要求。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在重庆的客户是一家大批量专业生产压铸件的厂商。兰生通过自动化系统集成,完成压铸过程中的取件、对铸模进行喷涂及吹干等主要任务。实现了生产过程的可靠性、重复精度高、循环时间短以及灵活性的要求,满足狭窄的空间内生产种类多样的部件。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自从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机械行业的投资增速一直处于向下的趋势中,由于市场环境和其他增长要素的显着变化,机床行业依然面临着市场规模整体萎缩、需求结构迅速升级、产能过剩和成本上升等一系列问题将不会得到明显好转,机床工具行业的低迷状态将继续保持。
FANUC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上下料机器人能满足"快速/大批量加工节拍"、"节省人力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等要求,成为越来越多工厂的理想选择。 沈阳鼎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DLmotion)作为新兴机器人工程技术研究公司,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和国外的先进产品,开发了具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多种机器..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兰生代理的马丁路德加工中心上下料机器人集成服务,可以由机器人替代人工实现镗铣加工单元的生产线上的立式、卧式、龙门加工中心、数控镗铣床在加工过程中工件搬运、取件、装卸等上下料作业,以及工件翻转和工序转换。
上下料机器人 加工中心 机器人 机械
客户是浙江一家生产圆环形小型零件的加工企业,工件坯料是锻件,工件直径为30-50mm,重量不超过0.5kg,品种少、批量大,共采用了20台台湾生产的刀塔式数控车床。
上下料机器人 车床 车刀 机器人 机械
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的上下料机器人(机械手)与数控机床相结合,可以实现工件的自动抓取、上料、下料、装卡、加工等所有的工艺过程,能够极大的节约人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针对机加工及冲压线提供机器人(机械手)搬运、检测整套解决方案。
上下料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机器人应用于机床自动化的安装方式有三种:“地装式机器人搬运”(岛式加工单元)、“地装行走轴机器人搬运”(机床成直线布置)、“天吊行走轴机器人搬运”(机床成直线布置)。均可以通过长时间连续无人运转实现了制造成本的削减,以实现通过机器人化实现了质量的稳定。
FANUC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客户是一家刀具的生产厂家,目前由人工操作车削中心,随着劳动力成本的增加,客户想利用机器人自动上下料减少用工,同时需处理的毛坯和成品刀具种类繁多,客户首先要求在机器人抓手时应具有灵活性,还要求机器人具有稳定性和上下料的可靠性。
KUKA 上下料机器人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器人 机械
上下料机器人能满足"快速/大批量加工节拍"、"节省人力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等要求,成为越来越多工厂的理想选择。 沈阳鼎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DLmotion)作为新兴机器人工程技术研究公司,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和国外的先进产品,开发了具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多种机器..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按照前面的方案我们制造及安装调式了整套机器人供料系统。整个系统运行平稳,可靠,速度等指标满足设计要求,用户比较满意。目前我们仅把它作为供料机构,但经小的改动就可以在活塞生产中用来给活塞数控车上料和下料,还可以用来给活塞装配钢环。实践证明这类机器人系统..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