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料机器人解决方案

近日,记者有幸到访上工台州工厂。在这里,我们了解到,上工为该工厂规划的数字化智能系统组合了ERP企业资源计划、APS高级计划与排程、MES生产执行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和WCS仓储控制系统,从产品订单、零件采购、销售出库到售后服务,从自动化机加线到柔性化加工系统..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4月12-17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次展会上,非夕科技联合德国雄克公司(展位:E1 A301)首次展出机床精加工上下料柔性自动化解决方案。
雄克 机床 机器人
上下料机器人(Loading-and-unloading-robot)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技术门户涵盖了上下料机器人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上下料机器人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广州市增城恒亿机械厂成立于2001年,是集设计、制造、安装于一体的企业,本着大胆创新与务实的公司理念 东莞物流上下料机器人多少钱,研发,设计,制造出以下产品:上下料机器人,包含冲床上下料机器人,和生产线上下料机器人,具备结构简单,占地面积少,适用性强,能..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随着IRB 1200的面市,ABB在保持机器人工作范围宽广这一优势的同时,一举满足了物料搬运和上下料环节对柔性、节拍、易用性及紧凑性的各项要求。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在重庆的客户是一家大批量专业生产压铸件的厂商。兰生通过自动化系统集成,完成压铸过程中的取件、对铸模进行喷涂及吹干等主要任务。实现了生产过程的可靠性、重复精度高、循环时间短以及灵活性的要求,满足狭窄的空间内生产种类多样的部件。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兰生代理的马丁路德加工中心上下料机器人集成服务,可以由机器人替代人工实现镗铣加工单元的生产线上的立式、卧式、龙门加工中心、数控镗铣床在加工过程中工件搬运、取件、装卸等上下料作业,以及工件翻转和工序转换。
上下料机器人 加工中心 机器人 机械
客户是浙江一家生产圆环形小型零件的加工企业,工件坯料是锻件,工件直径为30-50mm,重量不超过0.5kg,品种少、批量大,共采用了20台台湾生产的刀塔式数控车床。
上下料机器人 车床 车刀 机器人 机械
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的上下料机器人(机械手)与数控机床相结合,可以实现工件的自动抓取、上料、下料、装卡、加工等所有的工艺过程,能够极大的节约人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针对机加工及冲压线提供机器人(机械手)搬运、检测整套解决方案。
上下料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机器人应用于机床自动化的安装方式有三种:“地装式机器人搬运”(岛式加工单元)、“地装行走轴机器人搬运”(机床成直线布置)、“天吊行走轴机器人搬运”(机床成直线布置)。均可以通过长时间连续无人运转实现了制造成本的削减,以实现通过机器人化实现了质量的稳定。
FANUC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客户是一家刀具的生产厂家,目前由人工操作车削中心,随着劳动力成本的增加,客户想利用机器人自动上下料减少用工,同时需处理的毛坯和成品刀具种类繁多,客户首先要求在机器人抓手时应具有灵活性,还要求机器人具有稳定性和上下料的可靠性。
KUKA 上下料机器人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器人 机械
为此沈阳莱茵机电开发了两种专为立式数控车自动上下料机器人,不仅可靠,实用,而且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下面就介绍其中的双Z轴上下料机器人。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在汽车发动机缸体、缸盖等零部件的制造商,主要采用加工中心完成铣削、镗削加工。汽车零部件加工企业,一般都比较有规模,要采用多台立式或者卧式加工中心进行大批量生产,因此成为数控机床的操作工密集型企业。企业不仅招工难,而且生产成本较高,增加企业负担。   ..
FANUC 上下料机器人 铣床 机器人 汽车
搬运机器人上下料机器人系统主要包括6自由度Robot、机械手爪、Vision定位系统、过渡平台定位系统、换手台和其它辅助设备。随着人工成本的日益增加,自动上下料生产线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基于此系统,可以针对其它产品进行相应手爪的开发,完成自动上下料生产线,在机械制..
搬运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多模具变工位冲压机上下料机器人改变了原始冲压线上下料机械手构造单一、运动行程短、工位少、工件生产有限、速度慢等缺点,融进了四倍速伸缩臂产品,多冲头动态变工位概念而研制的,实现不同工件在不同压机工位上的自动上料、移料及下料,同时四倍速伸缩臂结构能实现一..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随着汽车制造业的蓬勃发展,对汽车配套的元件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汽车的组成部件中,有很多都是冲压件。为了提高汽车的性能,汽车制造业越来越多的使用热冲压成型件。沈阳众拓机器人自2010年研发出第一台热冲压上下料机器人后,陆续生产了多台热冲压机器人并长期应用..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日前,工业自动化领导品牌—台达集团,成功为某知名代工厂商提供自动化上下料解决方案,帮助其解决人力成本增加,雇员难等问题。该方案开发周期短、工作效率高,获得用户高度认可,已经成为其“无人化工厂”中的重要标配。 该知名代工厂商的一条主要生产线,利用CNC数控..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器人
为了节约生产时间,在每条生产线上设计有三套机械手,并联工作,同时可以完成:取出待加工原料-------从第一工序转第二工序----------回收成品。这些机械臂可以在上直线轨道中移动,也可以垂直移动,机械臂末端带有一个两工位的机械爪,通过系统自动控..
上下料机器人 车床 机器人 模具
现有机床的自动化改造,主要采用工业机器人改变机床在加工过程中工件的上下料方式,用机器人替代人工和专机,完成工件装卸、工作翻转、工序转换,不用人或少用人,实现机械零部件加工单元和生产线,能实现24小时的大批量、自动化加工。
上下料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模具
在给数控车床上下料时主要有从卡盘正上方上下料的龙门式直角坐标机器人,也有从卡盘前面通过摆臂来上小料的摆臂式直角坐标机器人。从卡盘正上方上下料的龙门式直角坐标机器人根据其上料架位置和下料架位置分为二维和三维龙门式上下料机器人。二维龙门式车床上下料机器人..
上下料机器人 车床 机器人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