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料机器人在模具领域解决方案

多模具变工位冲压机上下料机器人改变了原始冲压线上下料机械手构造单一、运动行程短、工位少、工件生产有限、速度慢等缺点,融进了四倍速伸缩臂产品,多冲头动态变工位概念而研制的,实现不同工件在不同压机工位上的自动上料、移料及下料,同时四倍速伸缩臂结构能实现一..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为了节约生产时间,在每条生产线上设计有三套机械手,并联工作,同时可以完成:取出待加工原料-------从第一工序转第二工序----------回收成品。这些机械臂可以在上直线轨道中移动,也可以垂直移动,机械臂末端带有一个两工位的机械爪,通过系统自动控..
上下料机器人 车床 机器人 模具
现有机床的自动化改造,主要采用工业机器人改变机床在加工过程中工件的上下料方式,用机器人替代人工和专机,完成工件装卸、工作翻转、工序转换,不用人或少用人,实现机械零部件加工单元和生产线,能实现24小时的大批量、自动化加工。
上下料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模具
在给数控车床上下料时主要有从卡盘正上方上下料的龙门式直角坐标机器人,也有从卡盘前面通过摆臂来上小料的摆臂式直角坐标机器人。从卡盘正上方上下料的龙门式直角坐标机器人根据其上料架位置和下料架位置分为二维和三维龙门式上下料机器人。二维龙门式车床上下料机器人..
上下料机器人 车床 机器人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