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料机器人在模具领域应用案例

在给数控车床上下料时主要有从卡盘正上方上下料的龙门式直角坐标机器人,也有从卡盘前面通过摆臂来上小料的摆臂式直角坐标机器人。从卡盘正上方上下料的龙门式直角坐标机器人要安装在车床防护罩上方,其Z轴比较长,升降幅度大,要求放置数控车的厂房有足够的高度。如果..
数控系统 上下料机器人 车床 机器人 模具
机床上下料机器人自动化系统集成商(力生)的机器人集成应用工程师,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选用世界最先进的机器人技术,从而使工程项目能在最大程度上的得到优化。
上下料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模具
机床上下料机器人是Dlmotion公司根据国内客户需求研发的非标机器人。适用于机床的上下料、工件移位翻转、工件转序等。该机器人系统具有高效率和高稳定性,结构简单更易于维护, 可以满足不同种类产品的生产, 对用户来说, 可以很快进行产品结构的调整和扩大产能提高效率, ..
上下料机器人 车床 机器人 模具
关节机器人有很高的自由度,5~6轴,适合于几乎任何轨迹或角度的工作。采用标准关节机器人配合供料装置,就可以组成一个自动化加工单元。一个机器人可以服务于多种类型加工设备的上下料,从而节省自动化的成本。
上下料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