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料机器人在机械加工领域应用案例

近日,记者有幸到访上工台州工厂。在这里,我们了解到,上工为该工厂规划的数字化智能系统组合了ERP企业资源计划、APS高级计划与排程、MES生产执行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和WCS仓储控制系统,从产品订单、零件采购、销售出库到售后服务,从自动化机加线到柔性化加工系统..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万能智能机器人R-2000iB具有内置视觉感测功能,因此,散装工件取出,不需要工件排序装置,可以减少加工场地和设备投入。万能智能机器人R-2000iB是发那科公司应用长达25年积累起来的经验而开发的具有高可靠性和优异性价比的机器人。此款机器人进一步强化了最新的自能化功..
FANUC 上下料机器人 铣床 机器人 机械
数控机床上下料机器人具有速度快、柔性高、效能高、精度高、无污染等优点,是一种非常成熟的机械加工辅助手段,是发展成为柔性制造系统FMS和柔性制造单元FMC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把数控车床和机器人共同构成一个柔性制造系统和柔性制造单元,可以节省庞大的工件输送装..
上下料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马丁路德的热锻自动上下料机器人集成,应用3台日本FANUC R-1000iA工业机器人和耐高温的抓手,由一台负责第一道工序的送料到冲压机的第一工位,经第一次冲压后,由第二台机器人取出第一工位的已经冲压过坯件,选入第二冲压工位,第三台机器人负责第二工位的坯件卸料,为..
FANUC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工业机器人是面向工业领域的多轴机械手,是能自动执行工作的机器,近年来,随着工业自动化的发展,提质增效,劳动力成本优势又在减弱,我国制造业规模大、门类多,很多工作环境恶劣、劳动强度大,出现招工难问题,市场有着对工业机器人的迫切需求,工业机器人的应用领域..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关节式机床上下料机器人工作效率高,动作节拍快,占地空间小,但是成本投入相对高一些。坐标式机床上下料机器人工作效率高,占地空间相对大一些。但是成本的投入要少很多。这两种形式的选择还要看现场的工艺及要求来决定。现代加工工艺要求高效质量,机床上下料机器人有..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振动盘是一种自动组装或自动加工机械的辅助送料设备。本文介绍了振动盘在机床上下料机器人送料系统中的应用。
上下料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