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UC上下料机器人应用案例

自从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机械行业的投资增速一直处于向下的趋势中,由于市场环境和其他增长要素的显着变化,机床行业依然面临着市场规模整体萎缩、需求结构迅速升级、产能过剩和成本上升等一系列问题将不会得到明显好转,机床工具行业的低迷状态将继续保持。
FANUC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万能智能机器人R-2000iB具有内置视觉感测功能,因此,散装工件取出,不需要工件排序装置,可以减少加工场地和设备投入。万能智能机器人R-2000iB是发那科公司应用长达25年积累起来的经验而开发的具有高可靠性和优异性价比的机器人。此款机器人进一步强化了最新的自能化功..
FANUC 上下料机器人 铣床 机器人 机械
马丁路德的热锻自动上下料机器人集成,应用3台日本FANUC R-1000iA工业机器人和耐高温的抓手,由一台负责第一道工序的送料到冲压机的第一工位,经第一次冲压后,由第二台机器人取出第一工位的已经冲压过坯件,选入第二冲压工位,第三台机器人负责第二工位的坯件卸料,为..
FANUC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