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料机器人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近日,记者有幸到访上工台州工厂。在这里,我们了解到,上工为该工厂规划的数字化智能系统组合了ERP企业资源计划、APS高级计划与排程、MES生产执行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和WCS仓储控制系统,从产品订单、零件采购、销售出库到售后服务,从自动化机加线到柔性化加工系统..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为此沈阳莱茵机电开发了两种专为立式数控车自动上下料机器人,不仅可靠,实用,而且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下面就介绍其中的双Z轴上下料机器人。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在汽车发动机缸体、缸盖等零部件的制造商,主要采用加工中心完成铣削、镗削加工。汽车零部件加工企业,一般都比较有规模,要采用多台立式或者卧式加工中心进行大批量生产,因此成为数控机床的操作工密集型企业。企业不仅招工难,而且生产成本较高,增加企业负担。   ..
FANUC 上下料机器人 铣床 机器人 汽车
随着汽车制造业的蓬勃发展,对汽车配套的元件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汽车的组成部件中,有很多都是冲压件。为了提高汽车的性能,汽车制造业越来越多的使用热冲压成型件。沈阳众拓机器人自2010年研发出第一台热冲压上下料机器人后,陆续生产了多台热冲压机器人并长期应用..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