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上下料机器人最新资料

随着IRB 1200的面市,ABB在保持机器人工作范围宽广这一优势的同时,一举满足了物料搬运和上下料环节对柔性、节拍、易用性及紧凑性的各项要求。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上下料机器人能满足"快速/大批量加工节拍"、"节省人力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等要求,成为越来越多工厂的理想选择。 沈阳鼎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DLmotion)作为新兴机器人工程技术研究公司,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和国外的先进产品,开发了具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多种机器..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在物料搬运和机床上下料作业中,有效荷重15kg的IRB 2600ID机器人可显著提升效率、简化编程及降低总运营成本。 ABB IRB 2600中型机器人系列日前再推一款中空臂(ID)机型。新款IRB 2600ID机器人工作半径为1.85m,有效荷重为15kg,上臂总荷重达26kg,以物料搬运和机床上下..
机器人
2011-02-10 – 在物料搬运和机床上下料作业中,有效荷重15kg的IRB 2600ID机器人可显著提升效率、简化编程及降低总运营成本。 ABB IRB 2600中型机器人系列日前再推一款中空臂(ID)机型。新款IRB 2600ID机器人工作半径为1.85m,有效荷重为15kg,上臂总荷重达26kg,以物料..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