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临三维 AccuFab-L4K高精度光固化3D打印机
shining3d AccuFab-L4K高精度光固化3D打印机是先临三维自主研发的高品质3D打印机,拥有4K高分辨率、192×120×180mm的成型尺寸,具备稳定、准确的打印精度,并支持..
先临三维 AccuFab-D1 3D打印机 光固化桌面3D打印机
shining3d AccuFab-D1是先临三维推出的一款桌面级光固化3D打印机,可精准呈现复杂细节,集成先临三维自主研发软件,一键智能完成支撑+打印流程,省时高效,开放..
3D Systems ProJet 6000 SD
ProJet® 6000 SLA 3D 打印机提供了卓越的易用性,使得新手也能像专家一样进行 3D 打印,并轻松了解如何进行高质量、快速的 3D 打印。 ProJet® 6000 使用立体光固..
3D Systems ProJet® 6000 HD
ProJet 6000 SLA 3D 打印机提供了卓越的易用性,使得新手也能像专家一样进行 3D 打印,并轻松了解如何进行高质量、快速的 3D 打印。 ProJet 6000 使用立体光固化..
3D Systems PROJET® 7000 SD
ProJet 7000 使用立体光固化成型印刷技术创建精确且造型完美的 3D 打印部件和原型。ProJet 7000 可用于 3 种模型 - SD、HD 和 MP,拥有最大的构建平台,可提供 1..
3D Systems PROJET® 6000 MP
SLA 3D 打印机能够完美满足您的自定义制造需求 ProJet 6000 MP 技术是当今不断增长的数字牙科医学和计算机辅助医学应用的完美搭档。SLA 3D 打印技术是业内首个也..
3D Systems ProJet® 7000 HD
ProJet 7000 使用立体光固化成型印刷技术创建精确且造型完美的 3D 打印部件和原型。 ProJet 7000 可用于 3 种模型 - SD、HD 和 MP,拥有最大的构建平台,可提供 ..
3D Systems PROJET® 7000 MP
ProJet 7000 MP 立体光固化成型印刷打印机提供了行业最先进的一流 3D 打印,其精致的特征细节、精确度和可重复性特别适合医疗应用。ProJet 7000 提供的构建尺寸..
如今,新兴的科学技术与艺术创作之间的联系日益紧密,将数字化手段引入数字化艺术创作实践和教学愈发重要,各大高校纷纷着手建设数字化艺术创作实验室。
根据《全国新职业和数字技术技能大赛设备设施支持单位遴选管理办法》,先临三维成为全国新职业和数字技术技能大赛-增材制造设备操作员赛项设备设施支持单位。
9月29日,先临三维与浙江工业大学余杭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研究院联合举办的“智能设计-增材制造-三维检测”一体化解决方案学习会在杭州人工智能小镇如期展开。在此次学习会上,大家围绕“拥有和发展属于中国的自主工业软件和工业制造技术”这一核心内容展开交..
一年一度展魅力,百家齐鸣现辉煌,为期3天的2021年TCT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于5月28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亚洲最大的3D打印盛会,本次展会共有超过250家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商及万名与会者参与其中。
现在的光固化3D打印陶瓷越来越成熟了。法国、奥地利等出厂的陶瓷3d打印机,都数百万一台。而中国,最近也出现了一些陶瓷3D打印机厂商,如北京十维科技、浙江迅实科技等。
通过3D打印,堪萨斯州立大学的何梅(音译)博士及研究生Kimberly Plevniak正在研制一种极有可能实现的解决方案:利用透明塑料芯片采集血液样本,然后用智能手机读取样本数据,以此诊断病人是否患有贫血症。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成功为一名骨科脊索瘤患者切除五节段脊椎肿瘤,并利用世界首个3D打印多节段胸腰椎植入物完成长达19厘米大跨度椎体重建手术。这标志着我国3D打印技术正式开启人工椎体时代
“我们非常骄傲,我们先进的制造技术,比如激光,微型数控机床加工和3D打印机被用来推动研究和研究提升生活品质的新设备。” Potomac Photonics公司的运营部副总裁迈克·达维斯说到
大家对3D打印或许只是好奇和基本了解,但相信大家都知道一点:一般的3D打印,被构建物是放在平板上,逐渐向上构建出来的。你见过把被构建物放在平板下面构建的吗?你见过一次可构建一个城堡或者若干个埃菲尔铁塔的3D打印机吗?接下来你要大开眼界..
采用液态光敏树脂作为基材,液态树脂会在特定的光源照射下凝固,该技术打印的物品精度是目前所有3D打印技术中精度最高的。
相对于注塑成型而言,3D打印技术的优点是显而易见的。特别是对于具有复杂几何形状的小批量产品来说,3D打印是迄今为止最简单和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注塑成型制品唯一能够与之媲美的只有其表面质量和结构性能。但是如今,注塑成型技术的这点优..
光固化打印机全称为激光立体快速样板技术激光,英文为Stereolithography,简称SLA,其最重要的优势是打印精度可以达到0.025毫米 (25微米)。这种光固化3d打印机原理和FDM相似,但实现角度不同,它是通过激光将光敏树脂液体耗材固化,由于激光本身..
三维打印(3D printing),即快速成形技术的一种,它是一种数字模型文件为基础,运用粉末状金属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通过逐层打印的方式来构造物体的技术。过去其常在模具制造、工业设计等领域被用于制造模型,现正逐渐用于一些产品的直接制造。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光固化”技术3D打印设备的概念,使用能量光源(例如,雷射光),并利用光敏树脂受光硬化的特 性,产生物体的剖面层;3D打印便是想办法将每一个剖面层堆积并且黏合在一起,组成想要的成品。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光固化式3D打印机基于光固化成型原理,不同于FDM机器使用线材,光固化3D打印机耗材是光敏树脂,成型精度高,表面效果好,比PLA材质的模型表面更加光滑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