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固化3D打印机在医疗领域应用案例

现在的光固化3D打印陶瓷越来越成熟了。法国、奥地利等出厂的陶瓷3d打印机,都数百万一台。而中国,最近也出现了一些陶瓷3D打印机厂商,如北京十维科技、浙江迅实科技等。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医疗
通过3D打印,堪萨斯州立大学的何梅(音译)博士及研究生Kimberly Plevniak正在研制一种极有可能实现的解决方案:利用透明塑料芯片采集血液样本,然后用智能手机读取样本数据,以此诊断病人是否患有贫血症。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医疗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成功为一名骨科脊索瘤患者切除五节段脊椎肿瘤,并利用世界首个3D打印多节段胸腰椎植入物完成长达19厘米大跨度椎体重建手术。这标志着我国3D打印技术正式开启人工椎体时代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医疗
“我们非常骄傲,我们先进的制造技术,比如激光,微型数控机床加工和3D打印机被用来推动研究和研究提升生活品质的新设备。” Potomac Photonics公司的运营部副总裁迈克·达维斯说到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医疗
DWS是意大利有名的树脂3D打印机制造商,迄今为止已经推出了多款光固化(SLA)和数字光处理(DLP)3D打印机。最近,DWS又推出了一款小型SLA 3D打印机DigitalWax 020D。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医疗
日前,市场研究机构TransparencyMarketResearch在其最新的研究报告中,分析了全球3D打印医疗垂直应用市场,预测从2013年至2019年该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15.4%,而全球3D打印医疗市场的总销售额也将从2012年的3.545亿美元增至9.655亿美元。由此可见,3D打印在医疗领域..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医疗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