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固化3D打印机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Lumi Industries公司的Marin Davide在开源硬件热站instructables上贴了一个DIY指导,教人使用一台3D打印机打印一个可用的扬声器。Marin Davide发布了一款紧凑型的DLP 3D打印机LumiPocket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机械
澳大利亚一家名为 Gizmo 3D的公司,他们也正在研究一种超级快速的光固化3D打印机,而且它实际上可能比Carbon3D系统还要快。尽管Gizmo 3D打印机使用的也是DLP技术,通过液态光敏树脂创造出固体对象,但他们的方法与市场上的其它DLP 3D打印机完全不同。也与Carbon3D的方法..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机械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3D打印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林文雄课题组在国内首次突破了可连续打印的三维物体快速成型关键技术,并开发出了一款超级快速的连续打印的数字投影(DLP) 3D打印机。该3D打印机的速度达到了创记录的600 mm/h,可以在短短6分钟内,从树脂槽中“拉”出一个高度..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机械
最近,Natan Linder, Maxim Lobovsky, David Cranor三人给出了解决方法,而且由于他们跟麻省理工的关系,在3D打印界引起一阵骚动。三人建立了Formlabs,麻省理工多媒体实验室的附属实验室。光是麻省理工的大名就足以使许多3D打印企业家正襟危坐,侧耳倾听了。因为对现有..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