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固化3D打印机在电子领域应用案例

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工业级3D打印生产厂商上海联泰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全新高精度高效率的小型光固化3D打印机Lite。Lite系列的机器专为研发、设计型企业定制的。早在去年联泰三维RSCONV5.0控制软件发布以来在智能化、可视化、高效率三块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因此受到了市..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电子
DLP PRO4500是基于DLP LightCrafter4500而开发,重新设计光机和镜头,方便了用户开发新产品,缩短了研发周期,更加适用于3D打印应用,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开发平台和环境。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电子
美国西北大学机械工程博士研发团队开发出新一代的精度能达到10 微米的光固化3D 打印机,精度和速度都远远超过了现有的热熔3D 打印机。他们同时在打印机里集成了多个新技术:优化支撑设计,多头同时打印,可变焦精度控制等,材料节省了30%,速度提高了一倍。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