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床技术资料 第4页

国家对轨道交通行业尤其是高速铁路的超大投资规模和建设规模,刺激了铁路装备以及机床行业的发展。以高速和提速、重载为重点的中国铁路建设与改造,已经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达诺巴特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轨道
高速铁路工业是达诺巴特集团目前的主要业务之一,为了能够成为铁路行业全方面的专家企业,达诺巴特集团特别成立了达诺巴特铁路系统公司。该公司拥有一群致力于铁路工业发展的专业技术人员和销售人员,特别是在机车、车厢及高速铁路等方面。
达诺巴特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轨道
数控卧式车床设备DAN-- VTG 用于磨削喷气发动机或直升机发动机机匣。一次装卡,磨削不同的直径。确保同轴度。自动砂轮更换和砂轮库的配置适用于不同材料的磨削。连续或断续表面测量,包括蜂窝,能被加工和去毛刺。
达诺巴特 卧式车床 车床 航空
该支架生产线由大连亿达公司和四达公司承制,主要由龙门机械手、2台卧式加工中心和9台高精度、高自动化专机及大流量冷却液循环系统组成。采用国际先进的气检机构、对射识别开关、大流量系统自动调压、排屑以及国际名牌刀具。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汽车
这些滑雪板零件还证明了HMC本身具有的装卡时间短的优点。装卡用时较短的原因不仅在于工件可以混合加工,而且其双托盘配置意味着在装卡工序进行时主轴仍然正在执行切削。组合起来,这两方面的改进使得装卡用时相对于典型VMC缩短很多。
卧式车床 车床 刀具 模具
从人工智能的兴起,到自动驾驶汽车的出现,再到机器人(300024)的崛起,无一不在彰显一个事实:数字化技术正在改变世界。在这个过程中,数字化技术也带来永久性、颠覆性的改变,企业将被迫转型,否则只能走向死亡。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械
遇到问题的新部件由一系列卷轴形的结构配置所构成,最大部件高度约为40in,两端为直径40in的凸缘,要想接近凸缘之间较为狭窄且类似于柱体的卷轴轴身,就要求从立式滑枕上向内达到较长的水平范围。
卧式车床 车床 航空
就瑞士型卧式机床来说,9轴型的TMUI机床体积相当可观,能够容纳直径1.5in的棒料。其主轴和后轴提供了6000r/min、11/7.5kW的输出功率和完备的C轴加工能力。主轴的特色体现是原始设备制造(OEM)的“双重构造”设计方案,能够在靠近导向套筒处实现载荷更大的车削。这款机..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汽车
凸缘轴是汽车典型零部件之一。该零件安装于汽车变速器上,用于变速器、分动箱与前左右驱动轴之间的连接,其加工难点在于中间内孔公共轴线与两端外圆的同轴度。本文以实例介绍了一种经济的方式实现该零件的高精、高效加工。
卧式车床 车床 汽车
卧式加工中心指主轴为水平状态的加工中心,通常都带有自动分度的回转工作台,它一般具有3~5个运动坐标,常见的是三个直线运动坐标加一个回转运动坐标,工件在一次装卡后,完成除安装面和顶面以外的其余四个表面的加工,它最适合加上箱体类零件。与立式加工中心相比较,..
立式车床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模具
数控机床是一种通过数字信息,控制机床按给定的运动轨迹,进行自动加工的机电一体化的加工装备,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数控机床已是现代制造业的重要标志之一,在中国制造业中,数控机床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是一个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数控车床是数字程序控制车床的简称..
卧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汽车
凸轮轴属于刚性较差的轴类零件,要实现在较高生产率条件下达到较满意的尺寸精度、几何精度以及粗糙度等,加工设备的选型需要特别关注。按工艺流程和加工难易程度,凸轮轴的主要加工设备包括中心孔加工设备、轴颈粗/精加工设备及凸轮加工设备。
勇克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械
ISCAR新型的紧凑的SWISSCUT车刀系统,减少了凸轮式机床工件加工区域狭小,刀具易产生干涉的问题,可以很方便的从刀杆双侧更换刀片。更换刀片刃口时,无需把刀杆拆下然后再重新安上。高精度的刀片和牢固的刀座设计保证了必要的重复定位精度。
切槽刀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医疗
双主轴双刀架数控车床,系双刀架均为两轴联动,半闭环控制数控车床。两个刀架分别布置在机床上组导轨的两端,可对工件的两端同时加工。主轴与尾架都安装卡盘,左右两端撑桥壳内孔一次完成零件加工,尾架为无动力副主轴型式并随主轴一起转动。
卧式车床 车床 刀具 航空
由于传统设备精度较低,切削参数调整困难,加之受操作者的技术水平、经验、责任心和疲劳程度等因素影响,长期以来,很多工序的刀具寿命都非常不稳定。在螺纹孔的加工中,用数控机床替代传统手动车床的思路,有效提高了攻螺纹刀具的寿命,降低了刀具使用成本。
螺纹车刀 卧式车床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模具
进一步针对不同行业和用户需求深入开展应用工艺技术研究,尤其是针对国内对家汽车活塞加工企业进行了深入走访调研和技术交流后,在“ADG15P数控活塞车床”产品基础上,成功开发了一条活塞加工自动化生产线,解决了活塞零部件关键工序的高效加工问题,为用户提供了活塞关..
卧式车床 车床 机械
自动对刀仪是利用普通卧式车床外加的监控检测设备利用普通车床自身的位置测量系统来进行工作的。总体来说,它虽然是附属于普通车床,为提高车床加工的精度和效率而设计的,但作为一套独立的仪器,对普通车床用自动对刀仪的研究设计方案应包括对刀原理的研究与实现、精密机械..
卧式车床 车床 车刀 刀具 模具
“国产高档数控机床在典型飞机结构件加工中的示范应用”专项课题由成飞公司牵头,联合沈阳机床、宁江机床和南航等制造单位,针对飞机结构件的特点,以典型国产高档数控机床和相关共性技术为应用对象,开展适应性关键技术的研究,实现专项课题成果在典型飞机结构件数控加..
卧式车床 车床 航空
为了校正造成精加工质量下降的温度波动,在加工复杂产品时,精加工生产企业通常在车间内安装价格昂贵的空调设备,以确保精加工产品能够达到允许的公差要求。为此,一生产厂家在其两种短周期快速车床上配备了一套集成化温度校正自动化系统。
卧式车床 车床 机械
在数控卧式机床向高精、高速发展的背景下,如何保证和提高被加工工件的尺寸精度、机床主轴的高回转精度是设计人员需要面对的问题,随着国内机床行业迅猛发展,高精度、高效率的数控机床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模具
在机械加工企业中,为了使车床适应小批量、多品种、复杂零件的加工,充分利用普通车床,就需要对普通卧式车床进行机电一体化设计。
卧式车床 车床 机械
数控车床加工的良好柔性.高调整、加工精度高,早就被汽车制造者关注,伴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多品种生产最大限度满足市场的多样化需要,直到满足每一位数控车床加工用户的需要,成为汽车制造业制造者追求的目标,以数控机床为主体的柔性制造单元,被大量使用。
卧式车床 车床 汽车
数控车床作为机电一体化的典型产品,是机械制造业中使用量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一种数控机床,主要用于加工各种轴类、盘类等回转体零件。其可以很好地解决现代制造中的复杂形状回转类零件的加工问题,能稳定加工质量,提高劳动生产率。但其价格较昂贵、一次性投资大,往往..
车床 机械
车床是主要用车刀对旋转的工件进行车削加工的机床。在车床上还可用钻头、扩孔钻、铰刀、丝锥、板牙和滚花工具等进行相应的加工。车床主要用于加工轴、盘、套和其他具有回转表面的工件,是机械制造和修配工厂中使用最广的一类机床。
卧式车床 车床 刀具 模具
卧式车床在我们的生产中式必不可少的一种机械,他的产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便利,那么在我们使用的过程中还是要对它的相关的方面来进行更多的了解这样才能更好的让我们进行生产和生活。
数控系统 卧式车床 车床 模具
车床的使用在我们的生产和我们的加工中很常用的,车床行业的不断发展也见证了我们国家综合力量的不断提升,所以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对它们发展的特点有一定的了解,这样对于我们来说是很有帮助的。
卧式车床 车床 汽车
在高速切削螺纹的时候,最后一道的切削厚度要进行控制,一般要控制在0.1毫米以上。排出的切屑也要控制住方向,让它沿着垂直轴线的方向排出。在加工的时候切削的用量要合理使用,既要考虑工件加工出的品质,又要考虑加工时的成本。
卧式车床 车床 机械
重型卧式车床作为一种特种机床主要应用于航空、船舶、核电等领域中的各种大型、重型特种零件的加工。主轴箱在重型机床中负责动力传递,支承回转部件、保证工件的回转精度,其装配质量对于保证机床在大载荷、大切削力加工时的可靠动力供给和稳定运行至关重要。
卧式车床 车床 航空
液压卡盘和液压尾架液压卡盘是数控车削加工时夹紧工件的重要附件,对一般回转类零件可采用普通液压卡盘;对零件被夹持部位不是圆柱形的零件,卧式数控车床则需要采用专用卡盘;用棒料直接加工零件时需要采用弹簧卡盘。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模具
埃马克变速器加工方案开放日于六月初在金坛隆重举行。在活动期间,埃马克为与会人员呈献了多场精彩的讲座,并展示了适合变速器部件加工的各种高度自动化的生产解决方案。来自上海同济大学的余卓平教授等多名主讲嘉宾,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展望了动力总成的未来发展。埃马克..
埃马克 变速器 车床 机床
机床在现今工业领域具有不可或缺的地位。由于近年来5轴机床的普及,工业产品,特别是一些要求精细加工的产品,其设计的灵活性大大提升。
车床 机床
DMG MORI正在推进CELOS⑧及智能软件解决方案的开发,它们将构成生产工艺链数字化转型的基础。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DMG MORI全面车削与铣削产品线满足汽车制造业的加工挑战 – 包括NHC 6300与NLX 2500SY|700两款机床。
DMG MORI CCMT CCMT2016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汽车
随着新一代飞机对航空发动机性能要求的不断提高,高性能发动机大量采用了复杂整体薄壁结构、难加工材料。航空发动机复杂整体薄壁结构、难加工材料零件加工成为发动机制造的关键所在,采用传统的单一加工方法已经难以解决航空发动机复杂机匣、整体叶盘、整体叶环和盘轴一..
车床 铣床 刀具 航空 机械
引言 使用大约两年后,发现机床在开机或加工过程中遇急停状态时,主轴箱(Z 轴) 出现瞬间向下滑行约15 cm的现象,给人身和设备产生严重的安全隐患。试图通过以下三种方法来维修: (1) 怀疑Z 轴电机抱闸磨损引起摩擦力变小,更换电机;(2) 增加平衡块的重量;(3) ..
车床 铣床
随着航空、医疗和汽车等领域越来越多的采用高科技材料,如钛合金、镁合金等硬质合金和一些加强复合材,对其加工设备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但即使采用高 性能的刀具和设备,这些材料的特殊性也让整个刀具系统面临极大的挑战。从而使得选用高精密刀柄和夹持系统成为整..
夹持 车床 刀柄 刀具 汽车 航空
2015年10月5日至10日,在意大利米兰举办的世界金属加工技术盛会EMO展上,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将展示旗下两大品牌达诺巴特(DANOBAT)和索拉露斯(SORALUCE)的最新发展和科技。 在此次盛会上,达诺巴特集团将在三个不同的区域展示达诺巴特和索拉露斯最新的杰出产品,..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高效加工是在保证零件精度和质量的前提下,通过对加工过程的优化和提高单位时间材料切除量来提高加工效率和设备利用率、降低生产成本的一种高性能加工技术。
铰销 铣床 磨床 刀具 润滑 智能制造 汽车
对卧式车床进行改造,装上镗孔装置,并在车床主轴孔中装上镗刀杆,将卧式车床改造为镗孔专用镗床,不仅扩大了车床的使用范围,保证了工件的加工精度要求,并且较好地解决了生产中的技术难题,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车床 镗床 机床
近年来,数控机床已经被广泛接受和使用,但金属切削机床的发展依然过于传统,特定机床都按照车削、铣削和钻削等各自的功能进行发展。如果夹持铣刀或钻头这类旋转刀具的加工中心能整合用于数控车削加工,那么通过减少工件的装夹次数以及从这台机床移至另一台机床的次数,..
DMG MORI 车床 铣床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