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床产品 第8页

哈挺 QUEST ® 超精密GT27CNC车床
QUEST ® 超精密GT27SP车床专门设计了可以快速更换的刀盘,一般能够节约50%到80%或更多的调定时间。 快速加工 *快速的主轴增减速 *无换刀时间-最少的非切削时间 *..
菱商 中村留超级复合加工车床Super NTx(s)
ryosho 超级复合加工车床Super NTx(s) 加工能力:最大加工工件尺寸直径300mm 最大加工工件长度1100mm L(左)側主軸直径65(4500rpm)、主軸马达22/18.5kW R..
德马吉森精机 NLX2500数控车床
DMG MORI 高刚性 , 高精度数控车床 NLX2500, 床身标配了切削液循环装置 , 有效地控制了热变形 , 在机械刚性 , 省能源 , 省空间等方面实现了高水准产品化 . 各种..
德马吉森精机 SPRINT 42 linear | 高精度线性驱动高速自动车床
DMG MORI 主轴驱动以及SPRINT linear -系列的线性刀具夹盘精度高,经济效益好。但是,经济性加工不是其唯一的优点:由于操作界面友好和可以加工复杂零件,SPRINT..
德马吉森精机 SPRINT 20 linear 数控自动车床
DMG MORI 该款机床结构合理,加工空间大,主轴可配外轴和动力头。适合以20mm棒料为原料的多种工件的加工。如汽车零部件、液压、电子元件以及医用部件。内置电主..
德马吉森精机 CTX gamma 2000 TC数控万能车床
DMG MORI 这绝对是全球首次亮相的新品, 除了车/铣轴外, 现在 CTX gamma 2000 TC 型机床还配有 12 刀位刀塔, 可以进行简便的多通道编程。通过这一进步, 增强了加..
德马吉森精机 CTX beta 1250 TC数控万能车床
DMG MORI --通过车铣主轴和刀库进行全套加工 GILDEMEISTER 的CTX 系列的创新性飞跃尤其在车铣型号(TC 规格) 上得到展现。TC 这一缩写代表着带有快速换刀机械手..
西安北村 小型精密CNC瑞士型纵切式车床XKNC-SL 12(16) S/Se
通用性的精密高速纵切数控车床,采用全行程同步回转导向衬套,精密电主轴及宽大稳重的机床底座和床身设计,保证了机床的高刚性、高精度,人性化的用户界面更加有..
西安北村 小型精密CNC瑞士型纵切式车床XKNC-SAL12 (16)-3
XKNC-SAL12 (16)-3机型具有通用高精密、高速稳定的性能。采用全行程同步回转导向衬套,精密电主轴12000转设计,铸铁床身,保证了机床的高刚性、高精度及方便的操..
西安北村 小型精密CNC刀塔式车床TX-80/80T
高精度、平床身、刀塔式车床,可选配80T尾座顶尖犁。在有限的空间内完成更多的功能,小型化、多功能化的设计可以达到最大的投资效果。其机能、速度、操作性、安..
西安北村 主轴滑动型小型高精度CNC车床KNC-300
主轴滑动型小型高精度CNC车床KNC-300,小型燕尾式主轴滑动型车床,独特的结构设计,减少累计误差,高品质的内置电主轴,实现了高速、高精度、精度稳定,被广泛的..
西安北村 小型精密CNC排刀式车床KNC-100G
采用工精度主轴及高加速伺服电机,可以特别配置动力刀具和Cs轮廓控制加工功能。丰富的柔性加工组合使“复合加工= 一次装夹”在排刀式车床上成为可能。
西安北村 小型精密CNC排刀式车床KNC-50G
CNC排刀式车床KNC-50G,自1982年诞生以来经过多年进化和改良并配备高加速伺服电机及大功率主轴电机,提高了工作效率。标配多项必要的功能以满足客户的需要。
西安北村 小型精密CNC排刀式车床KNC--30PB
高速、高精度机型。崭新的外观设计,提高了机器的操作性,在同级别机型中,最大的节约了安装空间。采用受到客户广泛好评的高精度电主轴,并配以最新的高加速伺服..
哈挺:用于车床、铣床、磨床的夹头及工装
hardinge 哈挺制造夹头已经超过113年的历史了,以其质量和精度闻名世界。我们以具有竞争的价格提供精密和耐用的夹头,可以适用所有知名的机度品牌。 l 淬硬并精..
哈挺:GS 基本型CNC车床
GS 两轴数控车床为用户提供了可以负担的,紧凑精密的绝佳机组合。 可以车削各种零件, GS 机床包含一个三爪卡盘和一个 VDI30 的刀塔。机床可以搭载各种选项以适..
哈挺:QUEST ® 超精密GT27CNC车床
QUEST ® 超精密 GT27SP 车床专门设计了可以快速更换的刀盘,一般能够节约 50% 到 80% 或更多的调定时间。 快速加工 l 快速的主轴增减速 l 无换刀时间 - 最少的非..
哈挺:RS系列超精密多任务CNC车床
哈挺的 RS 超精密型特殊的设计和结构特性,超级精度和表面光洁度。超精密 RS 车床特别适合淬硬车削,经常能够达到所需的加工精度和表面光洁度,减少磨削工序。 ..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