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床产品 第2页

德马吉森精机 CTV 250 DF 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DMG MORI 加工等速万向节的立式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全新CTV 250 DF 可加工的最大工件直径达Ø220 mm和最大高度达180 mm。 第2代CTV系列的车铣复合摆动桥技术提供最..
德马吉森精机NT 6600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DMG MORI 大行程的高精度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NT 6600是车铣复合加工中心,能毫无困难地高速和高精度地加工长件和大型工件。 Highlights NT 6600 主轴和副主轴都具..
巨浪MILL系列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巨浪MILL系列加工中心能为高效切削及精密加工提供最佳的预处理。数控铣削性能良好,X轴行程最高可达6000mm。 宽敞的工作区域,强力的驱动 多种功能适用于不同加..
巨浪Mill 800铣车复合加工中心
巨浪Mill 800铣车复合加工中心在Mill800优异的铣削性能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了车削功能,可实现功能强大的铣车复合加工。为了满足不同种类的加工需求,该机床的配..
巨浪 24系列立式车床
CHIRON的24系列加工中心是专门为重载加工和高效生产而设计制造的。得益于先进的模块化设计理念,和丰富的可选配项,每一款24系列的机床都可以按照用户的要求来量..
巨浪 MILL系列立式车床
巨浪公司的MILL系列机床为快速高效加工以及精密加工量身定做。床身结构简洁、坚实、易损件少,床身强度大,确保其强大的切削能力以及高可靠性。巨浪丰富的选配功..
巨浪 tz15 w magnum立式车床
4个主轴带给您无与伦比的生产效率 紧凑、高效的多主轴加工中心 集成有工件交换单元,便于多面加工 4根主轴-三倍的产能-节能超过60% 切削-切削换刀时间短至2.4秒 ..
巨浪 12系列立式车床
巨浪的12系列机床是世界领先的高速、多功能的紧凑型加工中心,丰富全面的选配功能,可以胜任全方位的加工需求。可配备1、2或4根主轴,顶级的配置,带给您无与伦..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NHX 6300卧式车床
DMG MORI NHX 6300拥有卓越的刚性和耐用性,并配CELOS系统,触控屏的用户界面,提供面向工艺的应用程序。全新设计的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机床防护罩让操作人员操作更..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NHX 8000卧式车床
DMG MORI 重型切削能力提高40%和最大工件尺寸达φ1,450 mm × 1,450 mm(φA 57.0 in. × 57.0 in.)。NHX 8000拥有卓越的刚性和耐用性,并配CELOS系统,触控屏的用..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NHX 10000卧式车床
DMG MORI NHX10000拥有DMG MORI的两项原创技术—DCG(重心驱动)和DDM(直驱电机),以及极高平衡性能的套箱结构,该机能高速度、高精度加工大型难切削材质的工..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NHX 5500卧式车床
DMG MORI NHX 5500拥有卓越的刚性和耐用性,并配CELOS系统,触控屏的用户界面,提供面向工艺的应用程序。全新设计的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机床防护罩让操作人员操作更..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5000 2nd卧式车床
DMG MORI 第2代NHX 5000卧式加工中心是一款通用性的机床 能高效连续加工和大批量生产加工,适用于许多应用,例如汽车和其它机械制造领域。这两种机床都采用最新..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4000 2nd 卧式车床
DMG MORI 第2代NHX 4000卧式加工中心是一款通用性的机床 能高效连续加工和大批量生产加工,适用于许多应用,例如汽车和其它机械制造领域。这两种机床都采用最新..
勇克 硬车削磨床 HARDPOINT 多功能的加工中心
硬车车床HARDPOINT.PDF电子样本下载 HARDPOINT 精密加工的全方位机床 对于必需结合硬车削和磨削的生产过程来说,HARDPOINT机床保证了这种加工的成本优化。HARDPO..
产品加工、车铣复合、线切割系统Delcam FeatureCAM
Delcam Delcam FeatureCAM是基于特征、基于知识、使用自动特征识别技术AFR和交互式特征识别技术IFR的全功能智能CAM系统。独特的基于特征、基于知识的加工功能组..
Delcam FeatureCAM - 产品加工、车铣复合、线切割
Delcam Delcam FeatureCAM是基于特征、基于知识、使用自动特征识别技术AFR和交互式特征识别技术IFR的全功能智能CAM系统。独特的基于特征、基于知识的加工功能组..
西安北村 小型精密CNC刀塔式车床TX-120/120D(日本原装)
操作性最优的小型刀塔车床,是TX-75D的升级,扩大了加工范围。TX-120D配备了动力刀具、刚性攻丝和Cs轮廓控制,真正实现“复合加工= 一次装夹”操作性最优的小型..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