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26日,CTMS2021台南自动化机械暨智慧制造展在台南仁德南纺世贸展览中心举行,聚焦机械加工智能化、自动化,提升产业自动化升级布局。
力劲展台位于E2-A203,展出了LTR-8数控卧式车床、VM-2立式加工中心两套数控加工装备,为航空航天、汽车、摩托车、通讯、能源、模具等产业,带来了高效率、高精度、自动化加工解决方案,融合共赢,智造未来。
力劲集团将展出LTR-8数控卧式车床、VM-2立式加工中心,面向汽车、摩托车、通讯等产业发展需要,展示铝压铸件等加工领域的技术研发成果。力劲展台号E2-A203。
德国汉诺威当地时间9月16日,由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举办的EMO汉诺威2019国际机床工具展盛大开幕。台湾力劲代表力劲集团参加展会,展位号:Hall26,A49。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