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劲车床最新资料

4月22日-26日,CTMS2021台南自动化机械暨智慧制造展在台南仁德南纺世贸展览中心举行,聚焦机械加工智能化、自动化,提升产业自动化升级布局。
力劲 卧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机械
力劲展台位于E2-A203,展出了LTR-8数控卧式车床、VM-2立式加工中心两套数控加工装备,为航空航天、汽车、摩托车、通讯、能源、模具等产业,带来了高效率、高精度、自动化加工解决方案,融合共赢,智造未来。
力劲 CIMT 卧式车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力劲集团将展出LTR-8数控卧式车床、VM-2立式加工中心,面向汽车、摩托车、通讯等产业发展需要,展示铝压铸件等加工领域的技术研发成果。力劲展台号E2-A203。
力劲 CIMT 卧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德国汉诺威当地时间9月16日,由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举办的EMO汉诺威2019国际机床工具展盛大开幕。台湾力劲代表力劲集团参加展会,展位号:Hall26,A49。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力劲展台位于5A-03,展出了VM-2立式加工中心和LTB-10数控车床,为汽车发动机中壳、摩托车变速箱壳体、游艇缸体等带来了自动化、高精度切削加工、按需求定制功能的实施方案。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Metalloobrabotka是俄罗斯具有规模力和影响力的机床专业展览会,一年一届,由俄罗斯机床工具协会、Expocentre展览中心共同主办,在机械制造的各个领域展示新设备、工程技术、发展和服务,反映了机床制造业的现状和前景,决定了先进技术的创造和金属加工设备的设计趋势。..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4月11日,在台湾240家机械、贸易、五金等行业厂商的支持下,2019台南自动化机械暨智慧制造展(CTMS)在南纺世贸展览中心举行。台南市市长及市政府部门人员、各协会负责人到场剪彩,揭开了为期5天的展会序幕。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智能制造
为期5天的第五届台湾国际工具机展(TMTS2018)于11月11日正式闭幕,共有720家厂商参展,规模超过4300个展位,展出面积高达91,000平方米,展出各型精密机床、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型机床、机床零件、组件、流体传动、电控系统及接口设备、刀具、夹治具、工具、量具、智能..
力劲 车床 孔加工 机床 智能制造
11月7日-11日,2018TMTS台湾国际工具机展将在大台中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力劲VM-2高刚性加工中心机、TC-510高速小型钻孔攻牙加工中心机、LT-8电脑数字控制车床将在展台呈现,展位号2B319。
力劲 加工中心 车床
力劲集团作为全国铸机标委会金属热成形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坚持以创新的理念驱动集团持续发展,不断研发先进的压铸技术,以先进的标准引领铸造行业技术的标准化,将我国优势特色技术制定为国际标准,提升中国标准的国际影响力和贡献力;积极关注国际标准化发展动态,参..
力劲 车床 机床
机床铸件大部分为灰铸铁,对于灰铸铁件的质量,要从化学成分、原材料质量、配料、合金化、熔炼温度、孕育处理直至热时效等环境严格控制
力劲 车床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