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挺 GS 基本型CNC车床
GS 两轴数控车床为用户提供了可以负担的,紧凑精密的绝佳机组合。 可以车削各种零件,GS 机床包含一个三爪卡盘和一个VDI30的刀塔。机床可以搭载各种选项以适应多..
哈挺 QUEST ® 超精密GT27CNC车床
QUEST ® 超精密GT27SP车床专门设计了可以快速更换的刀盘,一般能够节约50%到80%或更多的调定时间。 快速加工 *快速的主轴增减速 *无换刀时间-最少的非切削时间 *..
哈挺:用于车床、铣床、磨床的夹头及工装
hardinge 哈挺制造夹头已经超过113年的历史了,以其质量和精度闻名世界。我们以具有竞争的价格提供精密和耐用的夹头,可以适用所有知名的机度品牌。 l 淬硬并精..
哈挺:GS 基本型CNC车床
GS 两轴数控车床为用户提供了可以负担的,紧凑精密的绝佳机组合。 可以车削各种零件, GS 机床包含一个三爪卡盘和一个 VDI30 的刀塔。机床可以搭载各种选项以适..
哈挺:QUEST ® 超精密GT27CNC车床
QUEST ® 超精密 GT27SP 车床专门设计了可以快速更换的刀盘,一般能够节约 50% 到 80% 或更多的调定时间。 快速加工 l 快速的主轴增减速 l 无换刀时间 - 最少的非..
哈挺:RS系列超精密多任务CNC车床
哈挺的 RS 超精密型特殊的设计和结构特性,超级精度和表面光洁度。超精密 RS 车床特别适合淬硬车削,经常能够达到所需的加工精度和表面光洁度,减少磨削工序。 ..
哈挺:RS系列高性能多任务CNC车床
哈挺RS系列高性能多任务CNC车床能够在一台机床上完成全系列各种零件的车削和加工, RS CNC 机床可以模块化配置各种选项,满足各种加工需求,包含第二主轴或尾轴..
哈挺 QUEST®系列高性能多任务CNC车床
哈挺机床(上海)有限公司 哈挺 6/42&6/42SP 主轴结构:ANSI A2-5,16C 最大棒料直径mm:42 卡盘尺寸mm:150 主轴功率Kw:7.5 最高主轴转速,皮带驱动:6000 最高主轴..
哈挺 QUEST®超精密多任务CNC车床
哈挺的QUEST®超精密型特殊的设计和结构特性,超级精度和表面光洁度。超精密QUEST®车床特别适合淬硬车削,经常能够达到所需的加工精度和表面光洁度,减少磨削工序..
哈挺 QUEST® TT多轴CNC车铣中心
哈挺机床(上海)有限公司 哈挺 主轴结构(两个):ANSI A2-6 棒料能力:65 主轴功率Kw:18.65 主轴扭矩Nm:243 主轴速度:40 – 4000 第二主轴功率Kw:11 第二主轴扭..
哈挺 QUEST®超精密GT27CNC车床
哈挺的QUEST®超精密型特殊的设计和结构特性,超级精度和表面光洁度。超精密QUEST®车床特别适合淬硬车削,经常能够达到所需的加工精度和表面光洁度,减少磨削工序..
哈挺 TALENTTM基本型CNC车床
哈挺机床(上海)有限公司 哈挺 TALENTTM 6/45 卡盘尺寸:6”/150mm 棒料能力:45 主轴功率Kw:11 主轴最高速度:6000 刀位数:12 刀塔形式:VDI30 X轴快速移动速度:30..
在机床行业下行压力日益加大的现今,关注应用用户的呼声已然成为行业的主流趋势。机床行业人在理念与实践层面均已意识到,只有围绕用户的深入探索才是实现利益增长的最重要途径之一。 作为机床行业的主要下游应用领域,近年来工程机械市场备受关注,但同时由..
近年来,数控机床已经被广泛接受和使用,但金属切削机床的发展依然过于传统,特定机床都按照车削、铣削和钻削等各自的功能进行发展。如果夹持铣刀或钻头这类旋转刀具的加工中心能整合用于数控车削加工,那么通过减少工件的装夹次数以及从这台机床移至另一台机..
传承125年技术精华,引领世界机床工具加工品质。哈挺集团始终如一为客户提供难加工材料的终极应用解决方案,为您挑选最适合、最精密的机加工设备,满足您的需求,助您始终站在行业发展的前端。 诚挚邀请阁下光临我们的展位,亲临观摩我们最新的行业应用技术,..
A.哈挺家族再添新产品—— New HARDINGE CONQUEST H51 MYT哈挺超精密车床 哈挺精密车削产品家族又添新产品!CONQUEST H51精密车床配有功率15kw, 5000rpm,A2-6主轴鼻端型式的主轴,最大棒料通过能力为51mm。H51的最大车削直径313.7mm,最大车削长度是648.5mm..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