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马克 VTC 315 DS加工车床
EMAG VTC 315 DS加工车床 轴类件的立式车磨中心,用于高要求复杂工件的加工。不管是车、钻、镗、铣、磨或车磨组合加工,VTC系列可根据轴类件的加工要求灵活配置..
埃马克 VTC 315加工车床
EMAG VTC 315加工车床 VTC系列里规格较大的VTC 315,可加工最大轴类工件直径是250 mm,长度700 mm. VTC系列的机床有单主轴或双主轴两种设计。双主轴机床实际上是..
埃马克 VTC 250加工车床
EMAG VTC 加工车床 VTC 250/250 DUO VTC系列倒置式车削中心专用于轴类件的加工。VTC 250型车削中心配置了4个轴,可加工工件的最大直径和长度分别是140mm和630 mm..
埃马克 立式车床 VTC 100-4
EMAG 轴类件加工 VTC 立式车床 VTC 100-4: 四轴立式轴类件加工 VTC 100-4 立式车床的优势在于可大批量加工长度达 400 mm 的轴类件。 一体化自动上下料系统的设..
埃马克 VSC 200 TRIO 多主轴自动上下料车床
EMAG 埃马克多主轴立式车床主要用于中、大批量的生产。结构紧凑、功能强大的机床是生产效率提高的主要原因。 VSC 200 TRIO - 一轴编程,三轴生产。VSC TRIO倒置..
埃马克 VSC TWIN多主轴自动上下料车床
EMAG 埃马克多主轴立式车床主要用于中、大批量的生产。结构紧凑、功能强大的机床是生产效率提高的主要原因。 VSC TWIN 同样的占地面积,却有双倍的产出;可同时..
埃马克多主轴立式车床 VSC DUO
EMAG 多主轴自动上下料车床 埃马克多主轴立式车床主要用于中、大批量的生产。结构紧凑、功能强大的机床是生产效率提高的主要原因。 双主轴DUO型车削中心特别适合..
埃马克 VSC 500 车床 用于重型切削加工的自动化生产
EMAG 用于重型切削加工的自动化生产车床 在 VSC 500 车床上自动化重型切削大型工件 加工大型、重型工件时,卧式车床的手动装夹操作非常耗费时间,如果使用高架机..
埃马克 VSC 400 车床 自动化加工盘类件的车床
EMAG 自动化加工盘类件的车床 采用倒立车技术的 VSC 400 车床 VSC 400 车床具有立式、高度稳定的结构,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极具优势。在齿轮、链轮、滑动套筒、CVT ..
埃马克 VSC 250 CNC 车床
EMAG 用于高效倒立车法兰型工件的 CNC 车床 VSC 250 CNC 车床:倒立车削 + 自动化 + 测量 当立式 CNC 车床的主轴能像够活动的上下料臂一样拾取工件并在加工后重..
埃马克 VL Y 自动车床实现全自动倒立车削
EMAG 通过配备有 Y 轴 的 VL Y 自动车床实现全自动倒立车削 用于自动化加工的车床 VL Y 是一台没有任何不必要附件的自动车床,但技术成熟并完全配备了 Y 轴(50 ..
埃马克 用于自动化加工直径最大至 340 mm 重型工件的 VL 7数控车床
EMAG 用于自动化加工直径最大至 340 mm 重型工件的 VL 7数控车床 具有上下料自动化系统、用于大型工件倒立车的数控车床 VL 7数控车床(卡盘直径 400 mm)是一台..
亮点剧透第六弹:埃马克差速器壳体焊接生产线
4月10-15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W1-B301,埃马克期待与您相约~
4月10-15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W1-B301,埃马克期待与您相约~
4月10-15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W1-B301,埃马克期待与您相约~
对于许多生产规划者来说,“工业 4.0” 是一项极具远见卓识的指导原则:由多台机床构成一套完整的系统,生产规划者从一个中央位置就能进行监测、控制和评估。总部位于德国伊门豪森 (Immenhausen) 的 MAT Machining Europe GmbH 公司通过一套令人..
研发 VL 1 TWIN 时的另一个目标是提高所生产部件的质量。显而易见,机床上各种配置细节说明了这一点。例如,在 X 轴中配备有一个直接式高精度行程测量系统,所使用的闭环滚珠导轨能确保达到极高的刚性和引导精度,采用聚合物混凝土 Mineralit® 制..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是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真实写照。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了2022年前三季度的汽车销售数据,新能源乘用车再创记录,销量387万辆,同比增速113.2%。不论是市场的需求,还是资本的火爆,都似乎在告诉我们:属于中国新..
对于许多生产规划者来说,“工业 4.0” 是一项极具远见卓识的指导原则:由多台机床构成一套完整的系统,生产规划者从一个中央位置就能进行监测、控制和评估。总部位于德国伊门豪森 (Immenhausen) 的 MAT Machining Europe GmbH 公司通过一套令人..
电动汽车生产中的工件数量迅速增加——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更像是未来的愿景。截至目前,“电动汽车”的销售量仍然难以与传统汽车匹敌。当然也有例外情况,比如这家来自中美洲的供应商公司通过使用 EMAG Scherer 的工艺技术,清楚展示其中存在..
电动汽车不仅在乘用车领域引发重大变革,而且早已对载重汽车行业产生显著影响,单从为了争夺未来的市场份额而爆发的竞赛中就可以看出这一点。除了已经站稳脚跟的制造商之外,还有许多新来者和初创企业也正努力争取在这个市场中寻得一席之地。“新..
4月10-15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W1-B301,埃马克期待与您相约~
埃马克 CIMT 立式车床 车床 车刀 机床
新能源车发展方兴未艾,太仓南雁新能源传动有限公司(重庆南雁实业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作为上汽集团重要的战略合作供应商,为其提供新能源变速器齿轴等核心部件,这是一个整车企业与零部件商携手并进的典型范例;深入探究,会发现在这场“全产业链突破”中,还有着另外..
埃马克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汽车 能源
埃马克在此次CIMT展会上全面展示了为复杂部件的生产提供的系统解决方案:包括从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机轴生产线的部件,到用于电动机轴的生产线,到涡轮增压乃至电动汽车组件的高效解决方案。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埃马克(重庆)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埃马克 CIMT 外圆磨床 立式车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智能制造 汽车
VL 1 TWIN 双主轴上下料车床适合加工直径不超过75mm的工件,并且能在一个加工区内同步加工两个相同的工件,可显著提高行星齿轮和太阳轮等重要的传动齿轮箱部件的加工效率。
埃马克 VL 1 TWIN 车床 机床
埃马克VMC MT立式车铣加工中心所需换装时间短,可连续快速加工各种复杂的大型盘类件,具有高度的灵活性。
埃马克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2018年6月26日, CIMES2018展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作为精密金属零部件加工的全球领先者,埃马克此次携车铣钻磨、滚齿、精密电解、激光焊接、感应热处理等一系列创新技术设备以及全产业链覆盖的工艺解决方案如约而至。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营销总监林劲先..
埃马克 CIMES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CCMT2018,作为埃马克最重要的展会,也是埃马克新产品和新技术的重要展示平台,在本届展会上重点推出了VLC50TWIN、VLC200GT车磨加工立式车床、变速箱齿轮自动化生产线等产品和方案。VLC50TWIN在一个加工区内配备两个主轴,由此可同步加工两个相同的工件。通过这种方式,..
埃马克 CCMT 车床 磨床 机床
埃马克作为最早一批践行德国工业4.0策略的倡议者和领导者,很早就已经提出了智能自动化的理念。这些年来,无论是从逆向思维加工方式的开创,还是模块化系列机床产品的推出,埃马克都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全面推进工业4.0解决方案以及助力客户不断提升生产力的决心。 在..
埃马克 CIMT CIMT2017 工业4.0 车床 磨床 机床
埃马克公司的VT 2-4四轴双刀塔自动上下料倒立式车床,可加工最大长度达400 mm、最大直径达100 mm的轴类工件。VT 4-4可加工最大长度达630 mm、最大直径达200 mm的工件。埃马克的专家们采用独具匠心的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几乎所有的需求。VT系列车床的最大优势在于可以进行..
埃马克 车床
逆向思维的创新加工技术创立了埃马克公司的行业领先地位。1992年埃马克公司匠心独具,首次推出构思巧妙的倒立式车床,大获成功。此后,埃马克公司再接再厉,又研发出了新的倒立式多功能生产中心。如今,埃马克已名符其实成为世界上倒立式机床举足轻重的制造商。埃马克集..
埃马克 车床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