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马克车床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对于许多生产规划者来说,“工业 4.0” 是一项极具远见卓识的指导原则:由多台机床构成一套完整的系统,生产规划者从一个中央位置就能进行监测、控制和评估。总部位于德国伊门豪森 (Immenhausen) 的 MAT Machining Europe GmbH 公司通过一套令人印象极为深刻的解决方案..
埃马克 工业4.0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汽车
研发 VL 1 TWIN 时的另一个目标是提高所生产部件的质量。显而易见,机床上各种配置细节说明了这一点。例如,在 X 轴中配备有一个直接式高精度行程测量系统,所使用的闭环滚珠导轨能确保达到极高的刚性和引导精度,采用聚合物混凝土 Mineralit® 制成的机床床身可以降低车..
埃马克 VL 1 TWIN 车床 机床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