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森精机 CTV 250 DF 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DMG MORI 加工等速万向节的立式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全新CTV 250 DF 可加工的最大工件直径达Ø220 mm和最大高度达180 mm。 第2代CTV系列的车铣复合摆动桥技术提供最..
德马吉森精机NT 6600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DMG MORI 大行程的高精度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NT 6600是车铣复合加工中心,能毫无困难地高速和高精度地加工长件和大型工件。 Highlights NT 6600 主轴和副主轴都具..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NHX 6300卧式车床
DMG MORI NHX 6300拥有卓越的刚性和耐用性,并配CELOS系统,触控屏的用户界面,提供面向工艺的应用程序。全新设计的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机床防护罩让操作人员操作更..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NHX 8000卧式车床
DMG MORI 重型切削能力提高40%和最大工件尺寸达φ1,450 mm × 1,450 mm(φA 57.0 in. × 57.0 in.)。NHX 8000拥有卓越的刚性和耐用性,并配CELOS系统,触控屏的用..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NHX 10000卧式车床
DMG MORI NHX10000拥有DMG MORI的两项原创技术—DCG(重心驱动)和DDM(直驱电机),以及极高平衡性能的套箱结构,该机能高速度、高精度加工大型难切削材质的工..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NHX 5500卧式车床
DMG MORI NHX 5500拥有卓越的刚性和耐用性,并配CELOS系统,触控屏的用户界面,提供面向工艺的应用程序。全新设计的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机床防护罩让操作人员操作更..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5000 2nd卧式车床
DMG MORI 第2代NHX 5000卧式加工中心是一款通用性的机床 能高效连续加工和大批量生产加工,适用于许多应用,例如汽车和其它机械制造领域。这两种机床都采用最新..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4000 2nd 卧式车床
DMG MORI 第2代NHX 4000卧式加工中心是一款通用性的机床 能高效连续加工和大批量生产加工,适用于许多应用,例如汽车和其它机械制造领域。这两种机床都采用最新..
德马吉森精机 NLX2500数控车床
DMG MORI 高刚性 , 高精度数控车床 NLX2500, 床身标配了切削液循环装置 , 有效地控制了热变形 , 在机械刚性 , 省能源 , 省空间等方面实现了高水准产品化 . 各种..
德马吉森精机 SPRINT 42 linear | 高精度线性驱动高速自动车床
DMG MORI 主轴驱动以及SPRINT linear -系列的线性刀具夹盘精度高,经济效益好。但是,经济性加工不是其唯一的优点:由于操作界面友好和可以加工复杂零件,SPRINT..
德马吉森精机 SPRINT 20 linear 数控自动车床
DMG MORI 该款机床结构合理,加工空间大,主轴可配外轴和动力头。适合以20mm棒料为原料的多种工件的加工。如汽车零部件、液压、电子元件以及医用部件。内置电主..
德马吉森精机 CTX gamma 2000 TC数控万能车床
DMG MORI 这绝对是全球首次亮相的新品, 除了车/铣轴外, 现在 CTX gamma 2000 TC 型机床还配有 12 刀位刀塔, 可以进行简便的多通道编程。通过这一进步, 增强了加..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市场对医疗器械需求的大幅增加,涵盖医疗防护用品、消杀用品、医疗药品和医疗器械等五大类100多个品种。此外,呼吸、检测康复、应急防控、重症病房建设及健康防护相关产品,更是将在疫情后市场扩容及基层下沉过程中迎来需求高峰。医疗器..
NTX和CTX TC系列:6面车 / 铣复合完整加工,高精度加工前,可靠地重新校准机床,持续记录机床精度,避免未知的几何偏差导致废品。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于2019年11月28日莅临北京兴基铂尔曼酒店参加DMG MORI 2019 北京医疗研讨会。借此机会,我们的团队将向您展示DMG MORI面向未来的前瞻性创新技术趋势,包括多轴,车铣,车削,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增材制造技术。除以上五大趋势外,DMG MORI医疗..
DMG MORI培训学院在全球传授金属切削知识,并以丰富的经验和现代化的技术促进青年人才成长,为制造业增加活力。
德国提勒航空引擎公司进进这一行业固然仅有五年,现在却已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航空柴油引擎制造商,此外其在股票市场上获得的认购量是发行量的五倍还多。其成功的途径是,通过创造力与过程的一致性,从而对生产方式进行有远见的发展以及务实的投资。..
德马吉第四代duoBLOCK®优异的特性使DMC 160 U duoBLOCK®铣削加工中心成为机械工程、航空航天和汽车制造业的理想选择
随着航空工业的快速发展,现代飞机为满足可靠性,机动能力,信息感知能力,寿命,结构轻量化等方面日益提高的性能要求,大量新技术,新材料,新结构被航空制造领域所应用,航空制造领域中的结构件大型化,复杂化,材料多元化,制造精确化等问题急..
作为一家机翼风洞模型、成套设备和大量复杂零件生产的公司,Deharde需要配海德汉CNC的机床。iTNC 530不仅用于新购机床,例如DMC 340U CNC铣削加工中心,使用中的机床为了延长使用寿命在进行大修时也配备了iTNC 530。
在标准产品范围内就能找到一种经济的解决方案,用独立的机床或用自动化制造系统来满足要求。在这些情况下,德马吉森精机(DMG MORI)系统公司是客户最佳合作伙伴,因为他们具备用多台机床组成自动化系统、机器人、多机连接直至综合全面的交钥匙项目..
DMG MORI全面车削与铣削产品线满足汽车制造业的加工挑战 – 包括NHC 6300与NLX 2500SY|700两款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