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 VTC LARGE- 大型立式车床 用于大尺寸工件的高精度多功能机床
DANOBAT 车削直径:5000 到 8000 mm 滑枕与工作台之间最大高度:3250 到 6200 mm 主轴功率:30 到 40 千瓦 为满足市场对大型立式车床的需要,索拉露斯开发了索拉..
达诺巴特 TV- 立式车床 十字滑板式立式车床
DANOBAT 工件外径:最大2100 mm 工件长度:最大800 mm 专门用于铁路车轮车削加工。 机床的典型功能包括车削、磨削、铣削、测量和其它加工。 采用最新技术的高生..
达诺巴特 VTC(车削直径大于2100 mm)- 立式车床 高精度多功能机床
DANOBAT 车削直径:2100 到 4000 mm 滑枕与工作台之间最大高度:1800 到 3070 mm 主轴功率:20 到 40 千瓦 索拉露斯VTC立式车床具有高精度、高产出并能够执行车..
达诺巴特 TCN- 卧式车床 铁路车轴用卧式车床
DANOBAT 达诺巴特TCN重型卧式车床设计用于铁路车轴加工。 TCN卧式车床被市场广泛接受和使用,确保高精度和高生产能力。 -定制用于粗加工和精加工 -双刀架带来大..
达诺巴特 TT/TTB- 钢管加工车床 设计用于石油钢管加工的专用车床
DANOBAT TTB配置管材自定心卡盘 抗颤振系统(颤振消除©) 4轴车螺纹 高产能管螺纹加工车床,适用PREMIUM、API 和 GOST。 主要特点: -头架内置变速功能,可在转..
达诺巴特 VC- 阀加工专用车床 石油天然气领域阀加工专用车床
DANOBAT 一次装夹全部加工完成 双刀塔带动力刀头 自动刀库带48个刀位 VC系列机床实现了高压阀加工的新标准。这款多功能机床能够一次装夹完成阀加工所需的所有切..
达诺巴特 CIH/CL- 接箍加工车床 设计用于石油钢管接箍加工的专用车床
DANOBAT CIH机床配置分度卡盘 大余量切削能力 专利减振技术 依据产能要求,可选用CL和CIH系列车削中心进行接箍加工。可在CIH系列机床上一次装夹完成接箍螺纹加工..
达诺巴特 DPL- 龙门式车轮车床 用于轮对加工的龙门式车轮车床
DANOBAT 高产能 高刚性 龙门式车床又称为落轮车,专门设计制造用于轮对加工。机床在设计时考虑了如下要求: -大余量切削能力 -高刚性和优异的减振性 -轴箱或中央..
达诺巴特 LT- 卧式车床 高精度车床
DANOBAT 工件直径:最大400 mm 工件长度:最大850 mm LT-400高精度硬车削机床设计用于各种高精度应用,如轴承、滚珠丝杠螺母、模具、液压件和非圆工件等。 这种..
上海,2021年7月30日,达诺巴特首次对航空航天等领域的参观团敞开大门。20余位专业代表克服台风,暴雨和疫情等多重影响从北京来到上海,参观了达诺巴特集团目前位于外高桥保税区智能制造产业园的卓越中心。
达诺巴特集团为动力总成制造商提供创新的数字化磨削方案,以实现精密磨削,优化加工节拍,满足定制化等特定需求和自动化交钥匙工程。
2021第22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将于2021年5月27-3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后疫情时代,欧洲高端制造业加速布局中国市场科技创新世界潮。
成立于1969年的东风汽车公司,是中国汽车领域三巨头之一。主营业务包括乘用车、商用车、发动机、汽车零部件和其它装备。经过多年的发展,建立了一整套研发和制造体系,同时拥有广泛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
其工作原理简单,齿条齿轮式齿轮组被包在一个金属管中,齿条的各个齿端都突出在金属管外,并用横拉杆连在一起。一只小齿轮连在转向轴上,当转动汽车方向盘,转向器齿轮转动,使与之啮合的齿条沿着轴向移动。
达诺巴特公司对于在单一机床上集合车削、铣削和磨削工序有着极大的兴趣,这一特点在达诺巴特VTC系列大型立式车床上得以体现。对于机床的多功能性和高刚性的要求贯穿于整个制造业, 如:航空航天、能源及交通、采矿、石油和天然气行业。这是因为模..
当前,我国航空制造业技术进入了一个高速发展期,飞机制造业对我国高端机床工具的需求也越来越大,然而我国在航空发动机等关键零部件的制造技术和工艺,总体水平较为落后。先进制造工艺、高速高效机床工具的使用还不够广泛,严重制约了我国航空业..
数控卧式车床设备DAN-- VTG 用于磨削喷气发动机或直升机发动机机匣。一次装卡,磨削不同的直径。确保同轴度。自动砂轮更换和砂轮库的配置适用于不同材料的磨削。连续或断续表面测量,包括蜂窝,能被加工和去毛刺。
北京达诺巴特机械有限公司是西班牙达诺巴特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已服务于中国22年。我们的产品主要是:磨削、车削、钻削、镗铣、钻孔、锯切、冲压、折弯、钣金柔性线、航空发动机专用设备和铁路车辆检测维修维护专用设备。这些产品分布于两大著名品牌:达诺巴特..
达诺巴特 CIMT CIMT2015 车床 磨床
北京达诺巴特机械有限公司是西班牙达诺巴特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已服务于中国22年。我们的产品主要是:磨削、车削、钻削、镗铣、钻孔、锯切、冲压、折弯、钣金柔性线、航空发动机专用设备和铁路车辆检测维修维护专用设备。这些产品分布于两大著名品牌:达诺巴特..
达诺巴特 CIMT CIMT2015 车床 磨床
从达诺巴特集团制造第一台机器至今已经过去半个世纪了。如今,我们已经不是仅仅制造机器,而是对机器进行创新。我们是欧洲最大的工业集团之一 —— 蒙德拉贡的成员之一。达诺巴特集团在不断的成长,蒙德拉贡为我们提供了坚实的金融和技术力量保障,让我们应对未来需求的..
达诺巴特 CIMT 车床 磨床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