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跟踪仪在模具领域解决方案

精英团队:该机器人开发精英团队由多名上海交通大学以及耶鲁大学毕业、在读博士组成。其开发领域是面向大尺寸、高强度的雕刻机器人领域,包括硬件以及机器人控制软件系统。该团队的研发能力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此次需要标定的大型雕刻机器人,其雕刻强度达到了165千克..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机器人 模具
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先进及精密的检测技术应用为其提供了基础与保证。从产品设计开发、仿形、模型制造、逆向工程、到部件及整车的检测,“三坐标测量机”和“激光跟踪仪”被紧密地应用于各个环节。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模具
维斯塔斯风力系统工厂几乎没有小部件。风力涡轮机的轮毂、外壳或其他钢结构部件可以达到3.5米高,16吨重。维斯塔斯风力系统有限公司的质量体系要求每一个工厂生产的零部件都需要测量。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模具
ngemat靠近西班牙北部的毕尔巴鄂,是一个自动化工程和机器人公司,提供交钥匙工程及定制化解决方案。他们为汽车用户提供完整的涵盖模具,白车身,生产线,表面化处理,激光焊接方面的解决方案。随着他们领域扩展到航空和风能行业,Ingemat团队所操纵的零件尺寸日益增大..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