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跟踪仪在机械加工领域应用案例

FARO激光跟踪仪在SLMM精密车工中的应用案例。SLMM利用FARO激光追踪仪的便携性能简化并改善精密车削现场测量工作,购买额外的 FARO 仪器以配合激光追踪仪,可达到更高的测量能力,FARO激光跟踪仪的使用简洁,SLMM团队很快就完成培训,能顺利掌握及使用 FARO 激光追踪仪。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车床 车刀 机械
当纸张沿着滚筒以2 公里/分钟的速度前进时,所有的相关部分需要精确的找正。这就是Metso 纸业公司所面临的挑战。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械
面临的问题: 卡特比勒的推土机设备的非常之处不仅仅是体积的庞大。一台推土机或者是挖掘机拥有数千个运动部件,并且相互作用,这些影响包括机器和地面间的相互作用以及操作者和机器的相互作用。上述复杂的因素是卡特比勒完成有效数字模型所面临的重要挑战。然而,拥有..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械
采购产品或服务是公司的一项常规的业务需求。无论在哪个行业,符合项目需求都是选择供应商的前提条件。增加供货机会所需的其他品质还包括无形资产,例如积极的客户体验以及对满足或超越供货期望值的公司能力的普遍信任感。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械
小松挖掘机在大阪市枚方市拥有及运营一座巨大工厂,这是小松挖掘机有限公司的制造基地。小松挖掘机是日本规模最大及全球规模第二大的建筑与采矿设备整合制造商。小松就是在大阪市这座工厂中生产其大型推土机、中大型油压挖掘机以及资源回收机。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法如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技术供应商,开发并营销计算机辅助测量及成像设备和软件。FARO的技术允许在生产和质量控制流程中对工件和复合结构进行高精度的三维测量、成像和比较。这些设备可用于检测部件或组件、生产计划、以三维技术记录大..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械
★ 高精度尺寸测量服务 - 尺寸检测、尺寸验证、误差分析、数据处理 - 客户现场检具鉴定、工装调整 - 大型工件在线三维测量 - 柔性工装、柔性检测 - 以及更多… 检测方法:使用API品牌激光跟踪仪配合Spatial Analyzer、Polyworks、Builtit等等多种选择的专业测量软件进行..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机械
引言: 现在有了它(API激光跟踪仪),我们的测量工作变得更加轻松了,因为你不用去 移动 测量设备的位置,而只是将其至于电机内的中间位置,其640°的角度覆盖范围和超远的测量距离足以应对任何大型零部件的测量工作。更重要的是,它使我们的测量工作变得简便、易于操作..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械
VMT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致力于工业测量软硬件技术与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跨国集团公司,其工业测量服务的领域涉及到航天制造业、汽车制造业、机械组装业、机床制造业、建筑业、设备制造业等。这其中,最为让VMT公司引以为豪的是其在隧道工业领域..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轨道 机械
图为:Ferrostaal Maintenance Eisenhüttenstadt 公司使用API激光跟踪仪对其生产的大型生产设备进行检测标定 德国Ferrostaal Maintenance Eisenhüttenstadt 冶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Ferrostaal Maintenance Eisenhüttenstadt GmbH,Germany)位于德国冶金中心之一的艾森..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美国Battelle国家实验室(Pacific Northwest National Laboratory)与美国军事研究实验室(US Army Research Laboratory)共同研究制造了一种新型的数字成像雷达系统,用于精确测定行驶中的汽车、飞机的位置。这个雷达系统是由一个巨大的装载在拖车上的X-Y扫描仪以及一个..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