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应用案例

西门子歌美飒在可再生能源研究、开发和实施领域处于全球领先的地位,可提供行业内最为广泛的产品组合,拥有先进的离岸能源和陆上能源技术,以及先进而专业的服务解决方案。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能源
阿斯图尔菲托依靠Leica AT402 绝对激光跟踪仪,该跟踪仪的性能水平在公司之前的项目以及挪威的其他业务中已经证明是至关重要的。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A400M 或者称为“灰色巨人”的项目是空客集团最大的碳纤维机翼组装项目,也是未来A350组装项目的重要一步。电子飞行控制、碳纤维复合结构以及自动上下料系统这些特色将为军用机组带来新的操作性与安全性标准。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克斯康制造智能协助工业制造企业开发当今颠覆性的技术和改变未来的产品。作为领先的计量与制造方案专家,我们专长于感知、解析和行动 –实现测量数据的采集、分析等应用。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范围大是斯柯达确定购买来自Leica工业测量系统三合一方案的原因,包括了Leica激光跟踪仪、无线无臂手持式测量机LeicaT-Probe 以及手持式的高速扫描仪Leica T-Scan,在大众集团是技术领先的配置。立刻体现出的优势在于这套系统能够将测量机带到工件旁边,而不是其它..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在大众德累斯顿的透明工厂里,未来派的工厂几乎全用玻璃制造而成,为大众的顶级车型量身打造,如辉腾,在2001 年12 月11 日投产。雇员将近400 人,坐落在城市的中心地带, 形成美丽的城市景观。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面临的问题: 随着军工业和航空航天业的发展,制造和装配的精度变得非常重要。 Damien Darriet 在斯奈克玛负责提供非破坏性的三维控制的方法。他所在的部门处理三维和材料检测方案的开发。同时,侧重于修改现有的设备,以让设备使用者操作的程序尽可能简单。Darriet 解..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机翼的制造,对于任何飞机来说都是最复杂和最关键的因素。不仅仅是众多复杂的零件组成机翼,而且还需要保证严格的公差要求,整个机翼长度范围内的公差控制在0.25毫米之内,这就对工装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机翼的装配,需要通过巨大机翼夹具实现,有可能达到几层楼那么高。..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位于图卢兹的Jean-Luc Lagardère工厂主要负责A380 的最后装配。作为空中客车最新的装配线,包括了几个部分。第一个单元负责飞机主体承重部分的装配,第二个单元对装配的飞机进行测试,并进行动力系统的安装。第三个单元负责进行露天试验并准备飞机的第一次飞行。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对于喷射推进实验室(JPL, Pasadena, CA)来说,压力可以说是巨大的,在这里,科学家、工程师以及技术人员夜以继日的工作,为火星科学研究实验室(MSL)进行火星车巡航阶段以及下降阶段设备的设计、制造与测试。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维斯塔斯风力系统工厂几乎没有小部件。风力涡轮机的轮毂、外壳或其他钢结构部件可以达到3.5米高,16吨重。维斯塔斯风力系统有限公司的质量体系要求每一个工厂生产的零部件都需要测量。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模具
故事开始于1948 年,随着世界秩序陷入到冷战状态,人们在努力保卫国家的同时实现武装中立 –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被饱受战争蹂躏的国家所环绕,而能够保持武装中立 – 瑞士空军最高司令部非常关注发展战斗轰炸机,根据瑞士地形特点的细节专门设计飞行和有效载荷特征。..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空中客车位于德国不来梅的工厂不仅仅提供各种飞机组件,而且负责生产空中客车结构装配过程中使用的飞机着陆襟翼。此外,它们还负责为A330 和A340 等型号的飞机提供机翼的装配。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任务,均需要极高的精度。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ngemat靠近西班牙北部的毕尔巴鄂,是一个自动化工程和机器人公司,提供交钥匙工程及定制化解决方案。他们为汽车用户提供完整的涵盖模具,白车身,生产线,表面化处理,激光焊接方面的解决方案。随着他们领域扩展到航空和风能行业,Ingemat团队所操纵的零件尺寸日益增大..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模具
当纸张沿着滚筒以2 公里/分钟的速度前进时,所有的相关部分需要精确的找正。这就是Metso 纸业公司所面临的挑战。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械
面临的问题: 卡特比勒的推土机设备的非常之处不仅仅是体积的庞大。一台推土机或者是挖掘机拥有数千个运动部件,并且相互作用,这些影响包括机器和地面间的相互作用以及操作者和机器的相互作用。上述复杂的因素是卡特比勒完成有效数字模型所面临的重要挑战。然而,拥有..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械
位于西班牙塞维利亚工厂的空客军用飞机公司的最终装配线,是除了图卢兹和汉堡之外的欧洲第三大航空厂,组装与交付最新的空客军用飞机。 根据欧洲空军的需要,设计最新的空中运输机,A400M 采用最新的材料和设计技术,以充实和完善现有的空中装备。 A400M 或者称为“灰色..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发动机吊架主要用于航空发动机和机翼构架之间的紧密连接。该吊架对于乘客来说是看不见的,因为他们总是隐藏在符合空气动力学要求的机翼外罩下面。虽然它们并不醒目,但却是整个飞机结构中至关重要的安全要素。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和激光扫描仪帮助Keyt进一步改进Polen Special飞机的空气动力性能和发动机,但不影响其灵魂和内核。首先,他希望重新加工一些性能不佳的飞机引擎罩(飞机前端机鼻处的发动机盖板)下面的管路,以增加引擎的动力输出。其次,Keyt 希望重新设计引擎罩以利..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航空
产品质保人员一度疲于将各种待测工件从生产线上搬到固定的检测设备上,从而造成很大的时间和财力的浪费。有些情况下,对检测人员没有选择,例如焊接线长12m 切无法搬运,因此必须采用便携式检测设备。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汽车
在一个BMW位于莱比锡的新的汽车制造厂,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来规划测量设备,是每一个检测工作人员的梦想。同时需要方便可移动的测量系统,这样,就可以在现场对车的某些特别功能进行检测.比如,调整车门和车身间的缝隙.为了取得令人信服的数据,测量设备必须在一个系..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