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跟踪仪在能源领域应用案例

作为一项新兴产业,风能被公认为是在未来几年会显著增长的一个领域。它的潜能已经吸引了许多新兴企业进入该市场,而许多成熟的企业也正在扩展它们在这一领域的业务。为获得成功,企业必须使其自身以及其产品质量与众不同。AH工业这家丹麦公司就已经认识到这一点,并决定..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能源
应用领域:能源和电力供应 全世界著名的电站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都使用“三坐标测量划线机”来进行零件毛坯件的划线以保证加工的零废品率,和使用“激光跟踪仪“来完成最终的测量和现场安装任务。 划线机进入这个行业在很短的时间内便得以迅速的推广和广泛使用,一致得到..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能源
ATI 与 FARO 力克风电难关 ATI铸造服务公司以前通常组合使用固定式CMM、激光校准系统和干涉计(IFM)对其风力涡轮发电机轮毂(直径通常约为8英尺)进行测量。该套设备操作极为复杂,效率较低,且无法提供符合当今常规要求的测量报告。美国能源部已经计划于2020年以前通..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能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