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跟踪仪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激光跟踪仪在汽车风洞建造过程中是如何应用的呢?这个要从API公司和国外某公司在国内某风洞的安装过程中的合作说起:这次合作是API公司首次参与汽车风洞的安装。为了这个项目,从前期考察,到方案制定,到最后的执行实施,API公司都相当重视,每个环节力求做到最好。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在汽车工业领域中,有很多汽车制造商在使用传统的手持测量仪等测量设备,但随着零件和产品的日趋复杂化,手持测量工具的固有误差将变得越来越不可接受。与传统的固定式三坐标测量仪相比,便携式测量机、激光跟踪测量系统、3D扫描系统等诸多便携测量设备对于汽车制造商或..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测量范围大是斯柯达确定购买来自Leica工业测量系统三合一方案的原因,包括了Leica激光跟踪仪、无线无臂手持式测量机LeicaT-Probe 以及手持式的高速扫描仪Leica T-Scan,在大众集团是技术领先的配置。立刻体现出的优势在于这套系统能够将测量机带到工件旁边,而不是其它..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在大众德累斯顿的透明工厂里,未来派的工厂几乎全用玻璃制造而成,为大众的顶级车型量身打造,如辉腾,在2001 年12 月11 日投产。雇员将近400 人,坐落在城市的中心地带, 形成美丽的城市景观。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产品质保人员一度疲于将各种待测工件从生产线上搬到固定的检测设备上,从而造成很大的时间和财力的浪费。有些情况下,对检测人员没有选择,例如焊接线长12m 切无法搬运,因此必须采用便携式检测设备。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汽车
在一个BMW位于莱比锡的新的汽车制造厂,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来规划测量设备,是每一个检测工作人员的梦想。同时需要方便可移动的测量系统,这样,就可以在现场对车的某些特别功能进行检测.比如,调整车门和车身间的缝隙.为了取得令人信服的数据,测量设备必须在一个系..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汽车
意大利C.A.M.公司(C.A.M. Srl)在意大利的测量行业中享有盛誉,他们为客户提供高标准、高精度的测量服务。C.A.M.公司的客户大多来自汽车制造业以及自动化行业。近期,C.A.M.公司已经购买了一批API Tracker3 激光跟踪仪对其传统的CMM测量工具进行更新换代,以进一步提高..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1.激光跟踪仪原理和组成 激光跟踪仪是建立在激光技术和自动控制技术基础上的一种新型空间坐标测量系统,它的基本原理是:跟踪头发出的激光对目标反射器进行跟踪,通过仪器的双轴测角系统及激光干涉测距系统(或红外绝对测距)确定目标反射器在球坐标系中的空间坐标,通..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汽车
激光跟踪仪成为了现代汽车制造业中用途广泛的一种测量仪器。本文主要是写了激光跟踪仪的一些典型应用如用于焊装车间工装夹具的装调的分析等,具体内容如下。 激光跟踪仪作为一种高精度便携式的三坐标测量设备,在世界汽车制造业使用并不是一个新鲜事物。在欧洲,标致雪..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夹头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摘要:可介绍了激光跟踪测量技术在焊装夹具装调上的应用,以及API新一代激光跟踪测量技术,包括ADM绝对测距技术、Intelliprobe智能测头技术和基于数模的拟合坐标系测量方法以及这些功能的应用实例。 激光跟踪仪作为一种高精度便携式的三坐标测量设备,在世界汽车制造业..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