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激光跟踪仪在楼宇领域应用案例

伴随着建筑科学的不断进步以及行业的蓬勃发展,人们对于建筑的高质量和作业的高效率开始有了更高的追求;于是,应用于建筑行业的搭建机器人随之诞生。使用建筑机器人进行搭建,不仅可以更稳妥地保障工程质量,还可以大幅提升整个搭建工程的作业效率。搭建时,操作者只需..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引言: 现在有了它(API激光跟踪仪),我们的测量工作变得更加轻松了,因为你不用去 移动 测量设备的位置,而只是将其至于电机内的中间位置,其640°的角度覆盖范围和超远的测量距离足以应对任何大型零部件的测量工作。更重要的是,它使我们的测量工作变得简便、易于操作..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械
VMT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致力于工业测量软硬件技术与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跨国集团公司,其工业测量服务的领域涉及到航天制造业、汽车制造业、机械组装业、机床制造业、建筑业、设备制造业等。这其中,最为让VMT公司引以为豪的是其在隧道工业领域..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轨道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