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激光跟踪仪在航空航天领域解决方案

SFIS智能工厂测量系统,是一套基于激光跟踪仪(RadianPro)、光学扫描仪(Rapidscan)、工业机器人、智能分析软件的自动化、高精度、高效率、可以实现中大型工件快速检测的精密测量系统。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兼顾精准测量与工作效率,API激光跟踪仪测量服务帮助Godrej & Boyce公司节省数周的工作时间成本。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会议于2019年11月26-29日在重庆举行,是由中航工业第304研究所(国防科技工业第一计量测试研究中心)主办的、API公司赞助协办的,计量测试技术学界的学术交流峰会。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1. 用户需求 实际测量中,一些航空、航天及高精密制造企业的客户希望对其生产或使用的大型工件以及整套系统进行动态测量。由于对测量的精密度的要求极高,如何对运动中的各个关键点进行实时测量,以及如何在进行高精密测量的同时保持测量时间的同步就成为了测量中很重要..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