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尺新闻

使用创新的雷尼绍RLE10激光尺,这类系统缺点便可迎刃而解。该激光尺的先进技术可最大限度减少多种来源的误差,从而实现更高的测量精度。
雷尼绍 测量
日本Yagishita Giken公司生产自动化设备已有40余年之久,其生产的图像检测和通用检测机器备受日本国内外光学通信组件制造商的推崇。
雷尼绍 测量
寻求一款!应用于医疗平台的多功能高精度激光尺?Aerotech是一家致力于运动控制科技研发的公司,其以高精度的系统、平台及定位工作台而著称,旨在为全球工业、政府、科学和研究领域的客户开发精密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医疗
英国雷尼绍公司于1994年在北京开设了第一个办事处,并于2000年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目前,在中国共设有三个分公司和八个办事处,员工100余人。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床自动化、坐标测量、快速成型制造、比对测量、拉曼光谱分析、机器校准、位置反馈、形状记忆合金、大尺..
雷尼绍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