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干涉仪视频集锦

XM-60多光束激光干涉仪,只需一次设定即可在任意方向测量6个自由度。主要的特性和优点:快速;简单;可靠;强大。26号下午2:30由校准产品业务拓展经理周汉辉先生现场为大家讲解。
雷尼绍 CIMES 激光干涉仪
XM-60是一款激光测量系统,只需一次设定即可沿线性轴同时测量6个自由度的误差。它具有强大的诊断工 具,通过一次采集就可以测量轴的所有几何误差。 对于执行空间补偿的用户,XM-60为他们获得所需数据组提供了一种快速精准的方法。所有测量均为光学测 量,可在任意方向执..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测量
DMP2017展会是雷尼绍中国区本年度市场活动的压轴大戏,收官之作。本次参展雷尼绍将生产中序前、序中、序后的整个闭环的测量解决方案以及先进的增材技术为客户完美呈现。主要展品有激光干涉仪、激光对刀仪、工件在线检测测头、多功能比对仪、Revo五轴测量系统以及工业级..
雷尼绍 DMP 激光干涉仪 测量
雷尼绍XM-60多光束激光干涉仪,是一款激光测量系统,只需一次设定即可沿线性轴同时测量6个自由度的误差。它具有强大的诊断工具,通过一次采集就可以测量轴的所有几何误差。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SJ6000采用美国进口高稳频氦氖激光器、激光双纵模热稳频技术、高精度环境补偿模块、几何参量干涉光路设计、高精度激光干涉信号处理系统、高性能计算机控制系统技术,实现各种参数的高精度测量。通过激光热稳频控制技术,实现快速(5~10分钟)、高精度(0.05ppm)、抗干扰能..
中图仪器 激光干涉仪
中图仪器SJ6000激光干涉仪应用视频。
中图仪器 激光干涉仪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