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 XL-80激光干涉仪
renishaw XL-80激光装置 XL-80激光头可以产生非常稳定的激光光束,采用的波长可溯源至国家和国际标准。 •激光稳频精度 通过动态热控制技术将激光管长度变化控制..
雷尼绍 新品 • XM-60多束激光干涉仪
renishaw XM-60是一款激光测量系统,只需一次设定即可沿线性轴同时测量6个自由度的误差。它具有强大的诊断工具,通过一次采集就可以测量轴的所有几何误差。 对于..
韩国运动平台制造商VAD Instrument(以下简称VAD)主要为客户开发定制化的精密运动平台,当中包括提供给需要在真空环境下工作的制程设备。
我们与雷尼绍合作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们优异的技术支持,能够帮助我们降低时间和金钱成本。
随着全球进入智能制造的新时代,制造业对精密运动控制系统的需求也上升到前所未有的新水平。
随着智慧工厂的蓬勃发展,“定制化”服务不再仅限于零配件加工,市场对机床的定制化需求也与日俱增。定制化机床无论对制造商的机械设计能力、制造能力还是质量管控能力等都比标准机型要求更高。位于台湾中部的曙光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曙光机械)专营定制化..
雷尼绍是一家跨国公司,主要提供测量、运动控制、光谱和精密加工等核心技术。我们开发的创新产品显著提高了客户的经营业绩 — 从提高制造效率和产品质量、极大提高研发能力到改进医疗过程的功效。我们的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机床自动化、坐标测量、快..
雷尼绍公司在现有ML10激光干涉仪的基础上,推出了焕然一新的XL-80激光干涉仪测量系统。在齐二机床的计量中心现有的42台重要仪器设备中,仅雷尼绍激光干涉仪就有8台(1台ML10,7台XL-80)。在超精密的测量和校准方面,激光干涉仪已经扮演多年极为..
XM-60多光束激光干涉仪,只需一次设定即可在任意方向测量6个自由度。主要的特性和优点:快速;简单;可靠;强大。26号下午2:30由校准产品业务拓展经理周汉辉先生现场为大家讲解。
雷尼绍 CIMES 激光干涉仪
XM-60是一款激光测量系统,只需一次设定即可沿线性轴同时测量6个自由度的误差。它具有强大的诊断工 具,通过一次采集就可以测量轴的所有几何误差。 对于执行空间补偿的用户,XM-60为他们获得所需数据组提供了一种快速精准的方法。所有测量均为光学测 量,可在任意方向执..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测量
DMP2017展会是雷尼绍中国区本年度市场活动的压轴大戏,收官之作。本次参展雷尼绍将生产中序前、序中、序后的整个闭环的测量解决方案以及先进的增材技术为客户完美呈现。主要展品有激光干涉仪、激光对刀仪、工件在线检测测头、多功能比对仪、Revo五轴测量系统以及工业级..
雷尼绍 DMP 激光干涉仪 测量
雷尼绍XM-60多光束激光干涉仪,是一款激光测量系统,只需一次设定即可沿线性轴同时测量6个自由度的误差。它具有强大的诊断工具,通过一次采集就可以测量轴的所有几何误差。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