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激光干涉仪解决方案

BOST Machine Tools Company(下称“BOST”)位于西班牙Gipuzkoa的Asteasu,是一家成熟的重型、超重型车床和重型轧机制造商。BOST成立于1972年,原名为“Talleres Bost”,最初从事车床改装服务。自1987年起,BOST开始为客户新购的车削、钻削、铣削、镗削等通用加工机床..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测量软件 机床 测量 软件
StankoMachComplex是一家成功的机床制造商,但是现在却面临着一个取舍难题。随着该公司的机床产品种类日益丰富,其市场需求也迅速增长,而严格的产品测试工艺却形成了生产瓶颈。StankoMachComplex不仅要提升测试效率,同时也要提高精密测量的精度。雷尼绍的测量解决方案..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StankoMachComplex是一家成功的机床制造商,随着该公司的机床产品种类日益丰富,其市场需求也迅速增长,而严格的产品测试工艺却形成了生产瓶颈。这家机床制造商不仅要提升测试效率,同时也要提高精密测量的精度。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机床
Jürgen Emslander经营了一家名为Geo Tec Messtechnik的校准服务公司,总部位于德国。Geo Tec公司长久以来一直使用XL-80的上一代产品 — 业界标准的雷尼绍ML10激光系统,现在,公司升级到了雷尼绍XL-80。这款新系统的所有必要测试装置可以全部装入一个便携箱中,不但易于..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测量
线纹尺 (Line scale) 一般由玻璃制成,表面上准确地刻有等间距平行线,通常配置在比长仪、显微镜、测量仪器等长度测量设备上,作为测量距离和行程精度的重要参考基准。测量线纹尺上的刻度距离需要高精度仪器,测量分辨率往往要求达到纳米级,任何微小的环境因素所造成的..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测量
Breton SpA的核心业务一直是石材加工机械的生产制造,当Breton决心扩充其产品线,即增加机床制造业务时,他们意识到这将对其制造精度水平提出更高的要求,为此他们从雷尼绍引进了大约30套校准及测量设备,其中包括激光干涉仪、回转轴校准装置、球杆仪和触发式测头。现在..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测量
雷尼绍公司在现有ML10激光干涉仪的基础上,推出了焕然一新的XL-80激光干涉仪测量系统。在齐二机床的计量中心现有的42台重要仪器设备中,仅雷尼绍激光干涉仪就有8台(1台ML10,7台XL-80)。在超精密的测量和校准方面,激光干涉仪已经扮演多年极为重要的角色,但是近年来..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