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干涉仪在电子领域解决方案

激光干涉仪是干涉式大气垂直探测仪的参考干涉系统。它利用波长为632.8 nm的he-ne激光光源,在大气垂直探测仪的动镜运动时,与目标红外辐射一起在主干涉系统中同时被调制,通过对光电探测器接收的激光干涉信号进行处理,可以获取控制信号用来触发主干涉仪等间隔采样及控制动..
激光干涉仪 电子
在大多数托克马克(TOKAMAK)上,远红外激光干涉仪是等离子体诊断中一种重要的装置。本文介绍了用远红外HCN激光干涉仪测量等离子体电子密度的原理和激光干涉仪结构,并给出首次在我国第一台大型超导托克马克HT 7装置上测到的中心弦等离子体电子平均密度。干涉仪的光源是一台..
激光干涉仪 测量 电子
时隔四个月,美国激光干涉仪引力波天文台(LIGO)再次放出重磅消息,宣布“又探测到了一个引力波事件”。人类第二次探测到被称为“时空涟漪”的引力波,此消息一出,立刻在学界激起“千层浪”。科学家称,这次探测进一步印证了爱因斯坦广义相对论的正确性,同时也是天文学..
激光干涉仪 测量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