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干涉仪在电子领域应用案例

干涉仪是以激光波长为已知长度、利用迈克耳逊干涉系统测量位移的通用长度测量工具。激光干涉仪有单频的和双频的两种。
激光干涉仪 电子
激光干涉仪是干涉式大气垂直探测仪的参考干涉系统。它利用波长为632.8 nm的he-ne激光光源,在大气垂直探测仪的动镜运动时,与目标红外辐射一起在主干涉系统中同时被调制,通过对光电探测器接收的激光干涉信号进行处理,可以获取控制信号用来触发主干涉仪等间隔采样及控制动..
激光干涉仪 电子
激光干涉仪是激光的应用之一,它以激光波长为已知长度,利用迈克尔逊干涉系统测量位移的通用长度测量。激光干涉仪除了可以用来测量长度以外,如果配合各种折射镜、反射镜等来作线性位置、速度、角度、真平度、真直度、平行度和垂直度等测量工作,可作为精密工具机或测量..
激光干涉仪 电子
由于选用短焦距的凸透镜,该干涉系统可以做得很小并可以获得良好的干涉效果。半导体激光器本身发散角较大,每路光束在屏幕上都形成一个光斑,调整两束光斑重合,在光场中即可得到干涉。干涉条纹可用光敏器件检出并由后继电路进行处理。
激光干涉仪 测量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