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 XD Laser系列激光干涉仪
API XD Laser系列激光干涉仪是API公司专利的、得到业界充分认可的用于各式机床检测校准的通用设备。该设备使用便捷、高效,1、3、5、6D多种型号可选,并有标准型..
API XD 激光干涉仪
API XD激光干涉仪 1D激光主要可以测量定位误差和重复定位精度 3D激光可以测量定位误差、直线度误差(双向) 5D/6D激光可以测量定位误差、直线度误差(双向)、偏..
API OT2 Core激光跟踪仪
API 大型工件的精密测量,测量半径可达50米,可用于航空、航天、船舶、铁路、汽车、桥梁、重工、风电等行业。 OT2 Core激光跟踪仪 激光跟踪技术一直以来都是激光..
API OT2激光跟踪仪
API 大型工件的精密测量,测量半径80米,可用于航空、航天、船舶、铁路、汽车、重工、桥梁等行业 Omnitrac 2 激光跟踪仪 无线操作、无控制器、简单易用、是一台..
Swivelcheck角摆检查仪是API自主研发的用于检查、校准加工中心旋转轴偏摆角和倾斜角的仪器。可用于旋转轴及摆转工作台的校准、检测垂直旋转轴及摆转工作台、与API XD Laser激光干涉仪配合校准机床。
大空间激光扫描仪(TLS)是大空间快速扫描作业的良好工具,其广泛适用于诸如工地建筑测量、大型工件检测、文物建模保护、犯罪现场数据采集等等诸多领域。
基于对机床误差的深入研究,以及近半个世纪的技术积淀,成就了API机床检测专家级全面解决方案。API MTH(Machine Tool Health)系列产品为您提供解决机床误差问题的完美方案。
激光跟踪仪与软件的连接、工件的对齐调整、设备的对齐调整、如何导入CAD模型并配合跟踪仪进行实测数据比对、模拟实际制造条件下的工件检测与分析、如何使用跟踪仪进行逆向工程作业、出具专业的测量检测报告等等,内容丰富,是您了解、操作、使用激光跟踪仪的..
此次需要调校的大型三坐标测量机是三一集团订制的,用来测量、检测风力发电机轮毂以及部分委约生产大型零部件的。此大型三坐标测量机的测量范围达到了5米×3米×3米,精度要求在3微米(μm)。
三一集团是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其主导产品涉及建筑机械、路面机械、挖掘机械、桩工机械、起重机械、非开挖施工设备、港口机械、风电设备等全系列产品。其混凝土泵车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达到57%,连续多年产销量..
API公司向MS公司推荐使用XD系列5/6D激光干涉仪。该激光干涉仪在保证测量精度的同时,可以大幅提高测量效率,一次测量最多可得到包括X、Y、Z、以及偏摆、俯仰、滚动角6个参数,真正做到了快速、准确,从而同时避免了MS公司之前遇到的依靠人工经验..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