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切割机应用案例

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一期有关平面激光切割机的应用解决案例。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机床
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一期有关平面激光切割机的应用解决案例。
通快 激光切割机
萨瓦尼尼设备的技术以及生产理念都十分超前,但对于钢家具行业的适用性到底有多少?能够提升多少产能?带来多少收益?这些都是洛阳合丰当时不甚了解的。但无论怎样,萨瓦尼尼在那时已经给合丰的管理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DANOBAT能够准确抓住我们设计项目的需求,并通过整个过程与我们的密切合作,能够根据我们的生产需求定制机器。有了这台新机器,我们只生产那些我们真正需要的坯料,这样就不用再囤积了。
达诺巴特 激光切割机 机床 智能制造
汽车内外有很多用到光纤激光切割的地方,比如汽车车门,汽车刹车片,汽车轮等多处都有用到激光切割机。汽车中也有很多精密零件材料,为了提高汽车的安全性,就必须保证切割精度,光纤激光切割机切割精度高,效率高,无毛刺,一次成型等优势都是光纤激光切割机完美适用于..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汽车
德国高科技设备领导制造商Manz集团宣布其激光玻璃切割技术已正式进军医疗行业领域。Manz 集团的DLC 820激光切割系统专为自动化生产超薄显微镜玻璃而开发。该技术基于Manz的M-Cut激光切割工艺,已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生产方面证明其自身价值,尤以保护加工材料、工艺..
激光切割机 医疗
激光切割机器人解决方案越来越受到汽车与客车制造商的青睐。早在2011年,宇通客车就开始将史陶比尔RX160L机器人集成到其生产线中。该款六轴机器人以吊装的方式夹持着激光切割工具,能够快速、精准地切割由一个移动平台进行传送的车门、减震器和其他钣金件,加工出从最小..
激光切割机 机器人 汽车
本田研发大功率激光切割机 可用于汽车制造。该系统由本田制造技术研发部门本田工程与大型生产设备研发与制造商日立造船株式社会联合进行商业推广。
激光切割机 汽车
CO2激光切割是造船生产中用得最多的激光加工技术,尽管激光切割在造船业的应用存在上述障碍,但近年来用于这一领域的激光切割源和相关切割加工设备构架的技术和工艺都有了一些新进展,使之较以往更加贴近了造船生产的实际情况。典型的例子当推“搭载型激光切割机”,其..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船舶
激光技术在20世纪六七十年代开始应用。激光是利用原子受激辐射原理,在激光器中使工作物质受到激励而获得光辐射并经放大后射出的光。激光束经聚焦后其光斑直径最小能达到0.01mm,相应的功率密度可达0.10~103MW/cm2,比一般的切割热源高几个数量级,激光切割正是利用这..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船舶
激光切割机所形成的割缝窄,能提高零件尺寸精度和材料利用率;割缝质量好,无挂渣、边缘垂直、表面光滑。在那些需要高精度、高效率切割薄板的领域,数控激光切割机仍然是首选设备。另外,激光切割还有能量密度高,切割热影响区小,可以对常规方法无法加工的材料和零件进..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船舶
随着焊接技术的不断研究和创新,一种高质高效的焊接技术在船舶工业的制造的领域中得到不断的应用,这是一种新型的,特殊的焊接方法--激光--MIG复合焊。我们知道在金属连接技术工艺里一方面要求焊接速度高变形小,另一方面要有很好的焊缝搭桥能力。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船舶
随着焊接技术的不断研究和创新,一种高质高效的焊接技术在船舶产业的制造的领域中得到不断的应用,这是一种新型的,特殊的焊接方法--激光--MIG复合焊。我们知道在金属连接技术工艺里一方面要求焊接速度高变形小,另一方面要有很好的焊缝搭桥能力。大家知道传统单一的激..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船舶
激光焊接技术作为一种新型加工手段,以激光作为焊接热源,机器人作为运动系统。它有着极高的加热能力,能把大量的加热能量放在极小的焊接点上,以其所具有的能量密度高、加热集中、焊接速度快和焊接变形小等特点进行金属焊接。
激光切割机 船舶
尽管激光切割在造船业的应用存在上述障碍,但近年来用于这一领域的激光切割源和相关切割加工设备构架的技术和工艺都有了一些新进展,使之较以往更加贴近了造船生产的实际情况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船舶
激光切割为什么这么牛?先来科普一下与激光切割技术有关的一些起源和原理。激光技术是二十世纪与原子能、半导体及计算机齐名的四项重大发明之一,被称为“最快的刀”、“最准的尺”、“最亮的光”。但该技术直到二十一世纪才突破原有的技术瓶颈,同时通过激光技术与先进..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刀具
随着对轨道车辆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三维激光切割技术作为一种重要的加工手段,近几年在轨道车辆制造中获得应用。机器人激光切割技术具有精度高、柔性强、加工范围广等优势,可用于各种三维冲压件的切割加工。
激光切割机 机器人 汽车
机器人光纤激光切割机是一种精度要求较高的激光加工方式,一般情况下,机器人激光切割误差分为几何误差和非几何误差。其中几何误差包括杆件参数误差,理论参考坐标系与实际基准坐标系的误差、关节轴线的不平行度、零位偏差等;非几何因素包括关节和连杆的弹性形变、齿轮..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机器人 机械
co2激光切割较早应用于汽车零件的制造。汽车大型覆盖件的下料切边,挡风板等激光切割,需要3维切割机或机器人。以机器人+光纤激光器组成的柔性切割系统较为常见。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汽车
随着“精密造船”时代的来临,高功率CO2激光切割技术及装备在先进国家造船业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普及应用。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船舶
它为如何将激光切割更经济、更有效地应用于中国造船业提供了一个成功的范例和开启一条新思路,我们应给予充分重视,跟踪关注其发展动向,并创造条件开展相关的课题研究,做一些尝试,为进一步提高船厂切割效益作出贡献。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船舶
布料皮革是我们生产生活中离不开的制衣制鞋材料,与人类息息相关,皮夹克、皮鞋、皮带、手表带,各种皮制品填满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随着科技的发展,性能稳定、操作简单、节约成本、快速高效、精益求精的CO2激光切割机为皮革行业提供完备的切割解决方案,在皮革、服装..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汽车车身厚薄板、汽车零件、锂电池、心脏起搏器、密封继电器等密封器件以及各种不允许焊接污染和变形的器件。目前使用的激光器有YAG激光器,CO2激光器和半导体泵浦激光器。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汽车
在用CO2激光切割玻璃时, 玻璃衬底的最佳厚度为0.0012-0.0236英寸。如果不采用特殊方法, 或者说,在某些情形下,不采用特有的方法,是很难用激光将更厚的苏打石灰(浮法)玻璃一次切开的。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模具
主要是激光电源出现故障引起,其次是电源接线错误,地线和零线接错,供电的开关功率不够,引起跳闸。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模具
co2激光切割机技术正在我国工业生产中得到越来越多的应用,国外正研究开发更高切割速度和更厚钢板的切割技术与装置。为了满足工业生产对质量和生产效率越来越高的要求,必须重视解决各种关键技术及执行质量标准,以使这一新技术在我国获得更广泛的应用。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机械
CO2激光切割机是一种适用于金属、非金属板材的切割加工机床。配有大功率激光器(1500W以上)的激光切割机能对各种板材进行平面(三轴控制)或立体面(五轴控制)切割。这种激光切割机不仅具有传统板材加工工艺装备的一般特点和功能,而且还有其他设备,如剪板机、氧-乙炔切割..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机械
CO2激光切割机是用聚焦镜将CO2激光束聚焦在质料概况使质料融化,同时用与激光束同轴的紧缩气体吹走被融化的质料,并使激光束与质料沿必定轨迹作相对活动,从而构成必定形状的切缝。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汽车
Co2激光切割机起重要作用的配件是CO2激光器,CO2激光器的工作原理: CO2分子为线性对称分子,两个氧原子分别在碳原子的两侧,所表示的是原子的平衡位置。分子里的各原子始终运动着,要绕其平衡位置不停地振动。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模具
CO2激光切割机是造船生产中用得最多的激光加工技术。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船舶
CO2激光切割机即气体激光打标机,因激光管内填充的主要气体为CO2,因此这种激光管称为CO2激光管,使用这种激光管的激光切割机称之为CO2激光切割机。世界第一台CO2激光切割机是二十世纪七十年代的诞生的。三十多年来,由于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大,CO2激光切割机不断改进。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机床 机械
三菱电机用于钣金的CO₂激光加工机开始接受对应4×2米板材大小的新机型订单。通过可抑制加工位置氧化的激光束调控,开孔时间最大可减少约30%。将材料接近喷嘴,减少辅助气体用量后也可减少加工成本。机型包括4.5千瓦和6千瓦功率2款。价格相比前机型约降低10%,分别为约1...
激光切割机 机械
大族激光G16050DE是为特殊行业用户专激光切割机门研发制作的超大幅面钣金加工设备,性能优越,最大限度的满足个性需求。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机床 机械
CO2激光器在激光材料加工领域已经被证明是工作可靠、耐负荷的激光源。如今,全世界有几万台激光源应用在各行各业。其中大部分用作激光切割和激光焊接。CO2激光束的波长在远红外波段,即 10.6 μm。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机床 模具
适于切割材料:碳钢板、不锈钢板、铝板(需加反向隔离装置),还可切割镀锌板、电解板、硅钢、钛合金、镀铝锌板、PVC、密度板、压克力、ABS、木材等多种非金属材料
激光切割机 机床 机械
钣金是针对金属薄板(通常在 6 mm 以下)的一种综合冷加工工艺,包括剪、冲/切/复合、折、焊接、铆接、拼接、成型(如汽车车身)等,其显著的特征就是同一零件厚度一致。中国逐渐成为国际加工制造中心,加上国外投资的不断增加,金属加工的需求不断加大,而金属加工行业..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