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内圆车刀解决方案

航空制造业致力于研制更大型的飞机,以搭载更多的乘客并提高有效载荷。与此同时,尽可能降低油耗也是该行业的目标之一。采用新的结构材料与先进的制造技术可以减轻飞机本身的重量,但是有效载荷的增加往往伴随着飞机总质量与起落架负载的增大。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外圆车刀 立铣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在进行内孔仿形切削时,刀具既承受径向切削力,又承受切向切削力。径向切削力试图将刀具推离工件,切向力试图将刀具下推并使其远离中心线。在镗削小直径孔时,刀片的后角应足以避免刀具和孔壁接触,这一点特别重要。
山特维克可乐满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刀具与工具系统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一种全新的GC4315材质。该材质专为帮助那些需要在钢件车削工序中,使用具有更高耐热性刀具的机加工车间而设计。继2013年10月山特维克可乐满成功推出GC4325材质后,此次GC4315的推出,必将成为那些需要更高切削速度与更长切削时间..
山特维克可乐满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在进行内孔仿形切削时,刀具既承受径向切削力,又承受切向切削力。径向切削力试图将刀具推离工件,切向力试图将刀具下推并使其远离中心线。在镗削小直径孔时,刀片的后角应足以避免刀具和孔壁接触,这一点特别重要
山特维克可乐满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