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马克 VLC 100 G 内圆和端面磨床
EMAG 该磨床为直径达 100 mm 的盘类件的高效自动化磨削流程提供了最理想的条件,并且可与埃马克 VL 2 车床组合使用,表现出类拔萃。 由此产生了结构极为紧凑的生..
埃马克 VG 110 内圆和端面磨床
EMAG VG 110系列是模块式结构的机床,用于圆柱体工件的硬车和磨削加工,可加工范围:外径 6 到 80 mm,加工长度最大60 mm。 -加工直径 2 - 60 毫米 -最大夹紧长..
埃马克 CNC SK 204 内外磨床
EMAG CNC 磨床 SK 204 的组合部件包括 CBN 砂轮和刚玉砂轮的修整单元,磨削和修整时的接触识别,以及工件夹紧装置等组件。 CNC 磨床的工件进料和卸料可以通过包..
埃马克 SN 204/SN 208 内外端面磨床
EMAG 模块式结构的SN204和SN208,可以针对不同用户的不同需要,对机床进行不同配置。所有现代的磨削技术都可在SN204/SN208机床上实现。该系列机床一个砂轮头架可..
我们看到的这台磨床是埃马克WEISS的W11-CNC-SL1000。WEISS磨床在欧洲是立足于精密部件的磨削加工,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航空,航天,机床制造和液压领域;机床设计围绕高精度磨削,柔性灵活和便于操作的要求。
2021年4月12-17日,CIMT 2021中国国际机床展,欢迎莅临埃马克位于 W3 展厅的 A201 展位,让我们为您展示埃马克为复杂部件的生产提供的全新的系统解决方案:这里包括从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机轴生产线的部件,到用于电动机轴的生产线,到涡轮增压乃至电动汽车组..
W 11 CNC机床主要针对所有需要单件加工、样机试制或小批量生产的制造商。新款W 11 CNC机床是理想的设备,为用户提供了许多用心设计的操作辅具。另外,这款机床的亮点在于极佳的易操作性,既可通过直观的触摸屏,也可通过传统的按钮面板进行操作。
埃马克集团凭借 EMAG Weiss 公司生产的 W 11 CNC 数控圆磨磨床开拓新的领域。公司位于斯图加特附近的萨拉赫,主要以用于大规模生产的(磨削)机床而著称。W 11 CNC 机床主要针对所有需要单件加工、样机试制或小批量生产的制造商。新款 W 11 CNC 机床是理想的..
埃马克VLC 100 G 立式内圆磨床是专为高效精密地生产该系列而研发的。磨床通过上下料系统自行上料,操作员或自动化系统可将下一批毛坯件再次放到循环运行的输送带上。 与此同时,机床待机时间大大缩短。
2021年4月12-17日,CIMT 2021中国国际机床展,欢迎莅临埃马克位于 W3 展厅的 A201 展位,让我们为您展示埃马克为复杂部件的生产提供的全新的系统解决方案:这里包括从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机轴生产线的部件,到用于电动机轴的生产线,到涡轮增压乃..
埃马克通过数控机床 VTC 315 DS内圆磨床提供轴类件的立式和同步磨削。与传统工艺相比,该数控机床垂直夹紧工件,通过两个面对面放置的磨削主轴进行同步、四轴加工。这样可抵消法向力,且显著缩短了磨削时间。
我们看到的这台磨床是埃马克WEISS的W11-CNC-SL1000。WEISS磨床在欧洲是立足于精密部件的磨削加工,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航空,航天,机床制造和液压领域;机床设计围绕高精度磨削,柔性灵活和便于操作的要求。
埃马克 CIMT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