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内圆磨床最新资料

磨削是用于工件成型的重要手段之一,能够带来高精度和高质量表面。通过与客户竭诚合作,达诺巴特集团推出高精度的内圆、外圆和圆弧磨床解决方案,以满足日益精细的生产需求。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IED系列机床配置双主轴,可同步磨削内圆、外圆和端面,内外圆同时加工使得节拍时间最小。
达诺巴特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
ILD万能内圆磨床适用大型工件内圆、外圆和端面的高精度磨削,最大工件长度1300mm(ILD500),工件头架可移动行程760mm。
达诺巴特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
IRD高精度磨床配置带B轴的工件头架底座。通过数控电机和三轴插补软件磨削各种圆弧,无需手动重设中心点。多功能主轴转塔,可配置多达4个主轴。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ID系列高精度磨床用于外圆、内圆和端面磨削,适合单件制造和批量生产。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达诺巴特卧式工作台可移动式磨床的设计用来满足零件的外圆、内圆、端面和锥面磨削等多种应用需求,如:传动轴、电机轴、涡轮轴、铁路车轴、机床主轴、大型齿轮轴等,根据具体应用可选用刚玉砂轮、CBN或金刚石砂轮。
达诺巴特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达诺巴特-overbeck将于3月19日到21日期间在工厂所在地德国黑博恩举行开放日活动。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磨削是用于工件成型的最重要手段之一。磨削能够带来高精度和高质量表面。此外还是适合各种材料加工的理想方式,从钢材或塑料,到极高硬度材料,如陶瓷或金刚石。这也意味着所用的机床满足高精度要求。在磨削领域,微米级加工是常态。我们是这个领域的顶级机床制造商之一..
达诺巴特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制造商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在汽车行业有一个持续60年的记录,即针对特定目标提供先进技术解决方案,助力汽车行业的发展,到如今,正在挑战在数字制造领域为这个行业寻求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无心磨床 外圆磨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达诺巴特公司mBTG和DANTIP系列内圆磨床用于叶片叶尖的高精度磨削,去毛刺和测量,适用于装配好的发动机转子和APUs转子。
达诺巴特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DANUNI系列内圆磨床用于精密磨削各种飞机起落架。DANUNI系列机床设计开发用于各式飞机起落架外圆和内孔的精密磨削,如复杂形状活塞内孔和外圆。
达诺巴特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德国SCHAUDT M哩与VG110DUO型倒置立式车磨中心将车削与内圆磨削、外圆磨削功能复合于同一台机床,可在一次装夹下序芫成零件的内、外表面及端面的全部加工,达到装配要求。
达诺巴特 CIMT 内圆磨床 车床 磨床 车刀 汽车
数控立式内圆磨削设备DAN-- VTG 用于磨削喷气发动机或直升机发动机机匣。一次装卡,磨削不同的直径。确保同轴度。自动砂轮更换和砂轮库的配置适用于不同材料的磨削。连续或断续表面测量,包括蜂窝,能被加工和去毛刺。 自动测量系统由于使零件在磨削前进行检测而增加了..
达诺巴特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高精度磨床,可用于内圆、外圆和端面磨削,适用单件生产和批量生产。磨床亦可集成主轴转塔,测量头和自动上料系统。
达诺巴特 内圆磨床 磨床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