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内圆磨床新闻

磨削是用于工件成型的重要手段之一,能够带来高精度和高质量表面。通过与客户竭诚合作,达诺巴特集团推出高精度的内圆、外圆和圆弧磨床解决方案,以满足日益精细的生产需求。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IED系列机床配置双主轴,可同步磨削内圆、外圆和端面,内外圆同时加工使得节拍时间最小。
达诺巴特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
ILD万能内圆磨床适用大型工件内圆、外圆和端面的高精度磨削,最大工件长度1300mm(ILD500),工件头架可移动行程760mm。
达诺巴特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
IRD高精度磨床配置带B轴的工件头架底座。通过数控电机和三轴插补软件磨削各种圆弧,无需手动重设中心点。多功能主轴转塔,可配置多达4个主轴。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ID系列高精度磨床用于外圆、内圆和端面磨削,适合单件制造和批量生产。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达诺巴特卧式工作台可移动式磨床的设计用来满足零件的外圆、内圆、端面和锥面磨削等多种应用需求,如:传动轴、电机轴、涡轮轴、铁路车轴、机床主轴、大型齿轮轴等,根据具体应用可选用刚玉砂轮、CBN或金刚石砂轮。
达诺巴特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达诺巴特-overbeck将于3月19日到21日期间在工厂所在地德国黑博恩举行开放日活动。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磨削是用于工件成型的最重要手段之一。磨削能够带来高精度和高质量表面。此外还是适合各种材料加工的理想方式,从钢材或塑料,到极高硬度材料,如陶瓷或金刚石。这也意味着所用的机床满足高精度要求。在磨削领域,微米级加工是常态。我们是这个领域的顶级机床制造商之一..
达诺巴特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制造商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在汽车行业有一个持续60年的记录,即针对特定目标提供先进技术解决方案,助力汽车行业的发展,到如今,正在挑战在数字制造领域为这个行业寻求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无心磨床 外圆磨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