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圆磨床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随着上世纪的计算机进入前加万户,内圆磨床的数控系统也有了突破性发展,人们越来越觉得数控系统给我们的工业、生活带来很大的好处,计算机行业的发展是得内圆磨床数控系统具有更大的柔性和开放性,使得数控系统的重构和扩展,降低了系统的成本。
数控系统 内圆磨床 磨床 汽车
使用CBN高效内圆磨床JUCENTER,可以在这一台机床上以最短的节拍时间进行曲轴、传动轴和凸轮轴的磨削。JUCENTER内圆磨床把在两台机床上互补加工才能实现的加工过程组合在了一台机床上。
勇克 内圆磨床 磨床 汽车
德国SCHAUDT M哩与VG110DUO型倒置立式车磨中心将车削与内圆磨削、外圆磨削功能复合于同一台机床,可在一次装夹下序芫成零件的内、外表面及端面的全部加工,达到装配要求。
达诺巴特 CIMT 内圆磨床 车床 磨床 车刀 汽车
内圆磨床用于磨削各种圆柱孔(通孔、盲孔、阶梯孔和断续表面的孔等)和圆锥孔,某些内圆磨床还附有磨削端面的磨头。 主要类型有普通内圆磨床、无心内圆磨床和行星式内圆磨床。 普通内圆磨床采用纵磨法和切入磨法磨削内孔。采用专门的端磨装置,可在工件一次装夹中磨削内..
内圆磨床 磨床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