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圆磨床在航空航天领域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公司mBTG和DANTIP系列内圆磨床用于叶片叶尖的高精度磨削,去毛刺和测量,适用于装配好的发动机转子和APUs转子。
达诺巴特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数控立式内圆磨削设备DAN-- VTG 用于磨削喷气发动机或直升机发动机机匣。一次装卡,磨削不同的直径。确保同轴度。自动砂轮更换和砂轮库的配置适用于不同材料的磨削。连续或断续表面测量,包括蜂窝,能被加工和去毛刺。 自动测量系统由于使零件在磨削前进行检测而增加了..
达诺巴特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因航天件加工的特殊性,对数控内圆磨床的性能要求较高,而大多数国产内圆机床无法达到要求,进口磨床则价格昂贵。沈阳海默研发的加工航天件数控内圆磨床是针对航天件硬度高,精度要求高等特点改进的内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在德国斯图加特市举办的AMB展览会上,STUDER公司对万能内圆磨床CT960的最新革新进行展示。该磨床有四根主轴,用于完成复杂的磨削任务,在B轴和磨削主轴转塔方面具有革命性的创新——精度更高,速度更快。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