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切削实现绿色制造是现代制造的主流,是必然的发展趋势。现代制造业正在向“高速、精密、复合、智能和环保”的方向大步前进,而高速、高效加工在其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在当今世界制造业面对的诸多矛盾中,效率是最主要的矛盾。实践证明,只有通过对效率的不断追求,才能经济有效地处理好其他矛盾。所以,现代制造技术的发展中,效率被推上了最为突出的位置。

面向航天薄壁复杂结构件的高效柔性切削加工技术

高性能、轻量化、精密化、高效化、可靠性、经济性和环保性是21世纪新一代航天产品的发展趋势。当前,我国航天产业已进入高速发展期,航天技术的应用范围也越来越广,市场需求呈高速增长趋势,快速低成本发射、长期在轨飞行、机动能力突出、高有效载荷等已成为...[详细]

高效加工对于紫外激光器来说真的是功率越高效率越高吗?

这几年,激光设备行业的风头几乎被光纤激光切割机占尽。从1KW到10KW,再到12KW,15KW,25KW,30KW,功率不断突破,不断震惊世界。但也掩盖了其他激光器的光芒,比如紫外激光器。

高效柔性加工汽车缸体缸盖 CNC专用夹具少不了

柔性生产线的CNC专用夹具方案是实现高效加工的基础。下面我们从共线生产的多品种发动机缸体缸盖夹具的关键结构设计着手,探讨夹具布局方案对生产线效率及质量提升的关键设计。

株洲钻石G系列高性能切断切槽刀具荣获2023年度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自主创新十佳”奖

近日,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公示了2023年度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先进会员(十佳)名单,公司G系列高性能切断切槽刀具荣获2023年度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自主创新十佳”奖。

山特维克可乐满 Silent Tools 减振刀具

对于需要长悬伸刀具加工的零件,Silent Tools 减振刀具是您实现高生产率加工的不二之选。

山高高速滚插齿刀具

该款多用途定制刀具推荐用于加工不同齿廓的内齿轮、外齿轮、直齿圆柱齿轮及斜齿轮加工,也可以复合加工齿顶修缘。

伊斯卡可转位SiAlON刀片

通过对难加工的超级合金材料航空发动机零件的车削,新刀片已证实了其高效加工性能。

株洲钻石钛合金高速铣刀

整硬高速钛合金铣刀与进口品牌效果相当,而且在工况较恶劣的条件下,刀具表现更为突出。

欧士机新一代螺纹铣刀AT-2

高硬度钢用带底刃螺纹铣刀 AT-2,螺旋钻孔与螺纹切削可同时进行。无需底孔,可实现无切屑问题的稳定加工。

高耐大因WIDIN全新钻头系列-NDP

特殊刀具表面处理有利于切屑排出以及增强刀具寿命,相对之前的旧产品性能更加稳定,可提升30%以上刀具寿命。

雄克高效磁力夹持方案

SCHUNK MAGNOS 方形磁极吸盘不仅能有效简化加工流程,确保加工精度,还有助于延长机床和刀具的使用寿命。

黛杰镜面球刀系列

各刃口切削量均匀,则表面光洁度好,在保证同祥表面光洁度的前提下,可大幅度提高进给量,故加工效率极高。

澳克泰工具快进给铣刀 AHM20-LN06

刀盘具有20°主偏角,安装负型双面四个切削刃刀片,是快进给铣削的理想选择,可实现更卓越的性能和更好的表面质量。
精益生产方式之所以能够不断地提升企业的绩效最主要的原因是持续改善。企业建立精益生产系统后,从缩短交货..
雄克以多款刀具和工件夹持解决方案,助力测量技术制造商WIKA应对在多台机床上大批量加工多种工件的需求。其..
高温合金材料在航空发动机上使用非常广泛,特点是难加工,产生切削热大,硬化严重,加工参数低,加工效率低..
面对汽车行业铝合金材质的普及,轻量材质越来越受宠。实际上,平均每辆汽车的铝合金材质使用量已经从1990年..
在有限的空间,如何保证夹持过程安全可靠?
为确保生产工艺质量,Neher一直选用雄克的零点快换系统,并在多个设备中使用了雄克的刀柄、卡爪、卡盘和虎..
9月29日,随着最后一片数控刀片完成入库,公司新马精密刀片厂成功实现月度生产入库数控刀片185万片,月产量..
汽轮机行业是山特维克可乐满铣削系列刀具及解决方案的重要应用领域。在本次会议上,山特维克可乐满亚洲区可..
读者评论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